1 頁 (共 1 頁)

[問題]ExoBUD MP(II)音樂問題

發表於 : 2004-07-04 20:40
幻化蒼龍
我把音樂放上去了 可是開音樂時不是會顯示撥放幾秒媽? 可是我的撥放時間是00:00 歌曲的長度也是00:00 誰能幫幫我><

Re: [問題]ExoBUD MP(II)音樂問題

發表於 : 2004-07-04 20:49
神川小羽
幻化蒼龍 寫:我把音樂放上去了 可是開音樂時不是會顯示撥放幾秒媽? 可是我的撥放時間是00:00 歌曲的長度也是00:00 誰能幫幫我><
請問你是怎樣把音樂放上去 還有你說開音樂 那你有沒有聽到音樂
建議你把你的問題說清楚一點 好比說你開了哪個檔案 做了哪些設定
還有音樂路徑是否正確

發表於 : 2004-07-06 00:02
niki63
請問一下音樂是不是先在上傳exobud_mp這個資料夾前就先用在裡面一個資料夾(例如music)儲存好在上傳到跟目錄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