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有閞 prosilver 版面置中問題

發表於 : 2009-02-11 17:39
bowlin
小弟目前採用的是 prosilver 的風格,
想將其頁面稍作修改,目前爬文後已修改成為固定寬度,
可是希望能將頁面置中,
想請教站上先進,不知該如何做修改

以下是目前情形
圖檔

Re: 有閞 prosilver 版面置中問題

發表於 : 2009-02-11 21:06
hentaibbc
不是很肯定你是修改哪個部份,所以大致上說明一下。

如果你是修改 body 的 width 屬性,請在修改的地方加上 maigin: 0 auto;
如果你修改的是 #wrap 那麼也請參照上述做修改。

Re: 有閞 prosilver 版面置中問題

發表於 : 2009-02-12 12:54
bowiln
感謝回覆
目前已修改成功,謝謝幫忙

Re: 有閞 prosilver 版面置中問題

發表於 : 2009-09-10 20:47
hsuh78619
您好 我最近安裝了slagg的這個風格 結果論壇的版面 變成靠左
就上上面樓主的那樣
我也爬文照著上面說的去修改css 加上了maigin: 0 auto;
但是都沒有效果呢?

但我用火狐觀看就正常 用IE8就整個偏左邊
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想要復原都復原不回去了
還是IE8的問題呢?

想問一下解決的方法 謝謝

Re: 有閞 prosilver 版面置中問題

發表於 : 2009-09-10 22:29
心靈捕手
hsuh78619 寫:您好 我最近安裝了slagg的這個風格 結果論壇的版面 變成靠左
就上上面樓主的那樣
我也爬文照著上面說的去修改css 加上了maigin: 0 auto;
但是都沒有效果呢?

但我用火狐觀看就正常 用IE8就整個偏左邊
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想要復原都復原不回去了
還是IE8的問題呢?

想問一下解決的方法 謝謝
建議您:
依發問格式, 另立主題.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40&t=5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