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幾個轉換風格的問題..

發表於 : 2008-05-25 19:54
g53123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 php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 phpBB 3.0.1

風格: proglass_red
問題圖示:
f1.jpg
f1.jpg (10.45 KiB) 已瀏覽 5028 次
f2.jpg
f2.jpg (9.66 KiB) 已瀏覽 5028 次
轉風格後沒有編輯選項該如何修改?

之前有下載幾個適合的風格裝在其他免空測試,多少都有些細微的問題
但不知該從哪修改
不知道是否跟無中文按鈕有關..

============
風格: eMuza_summer
vvv.jpg
vvv.jpg (6.09 KiB) 已瀏覽 5028 次
上排私訊功能選項顯示"poczta",要如何改成中文?

另外好像看了很多風格都沒有phpbb2之前的"會員群組"功能條
要從哪邊加入呢?
這個風格也無法編輯自己文章..(問題如上一個)

=============
風格: WhitEfilmy
圖檔
在線階級群組名稱擠在一起

圖檔
無法回覆跟發文,文章個人資訊甚至沒有任何功能按鈕
參考頁: http://g53123.runhost.net/phpBB3/viewtopic.php?f=2&t=1

大部分是這樣..無法發文跟編輯比較無法忍受..請教改如何逐一修改?thx! :)

以上風格來自:http://www.phpbb3styles.net/

Re: 幾個轉換風格的問題..

發表於 : 2008-05-25 22:48
心靈捕手
中文按鈕圖示必須自行添加;
可以複製英文按鈕圖示替代.

參考連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17&t=49968

Re: 幾個轉換風格的問題..

發表於 : 2008-05-26 00:04
g53123
謝謝版主..問題幾乎解決了.. :-D
但eMuza_summer那個問題該從哪個檔去改呢? thx!

Re: 幾個轉換風格的問題..

發表於 : 2008-05-26 06:35
心靈捕手
g53123 寫:謝謝版主..問題幾乎解決了.. :-D
但eMuza_summer那個問題該從哪個檔去改呢? thx!
一般而言, 私訊的連結應該是在 UCP 裡頭, 沒有必要顯示在外.
您可以檢視下列檔案修改.
styles/eMuza_summer/template/overall_head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