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請教PHP 3.0.X brushed_metal版面的問題

發表於 : 2007-10-24 14:40
cloversss
:oops: 非常不好意思

因為被3.0的風格弄得頭痛了ㄧ週多
2.0的風格比較多種~也比較不會有跑掉框架的問題
好不容易挑了brushed_metal
改的也差不多了

不過今天PO文時
居然發生上週沒發生的問題
不知道是動到了哪邊
怎麼找都找不到問題 :cry:

想向各位大師求救~


之前PO文後
即使夾帶附件
版面應該都是長這樣(發文者在右邊)
圖檔

不過今天都會被擠到下面
好像是被附件的框擠下去的
圖檔





:-( 不知到我應該找哪邊了

已經都看了STYLE & 大部分的 template了




非常感謝大家

發表於 : 2007-10-24 15:05
心靈捕手
建議您:
1. 貼出論壇網址
2. 貼出 brushed_metal 參考 (下載) 連結
3. 將下列檔案壓縮後, 貼出下載連結
styles/YOUR_STYLE/template/viewtopic_body.html

發表於 : 2007-11-01 16:09
cloversss
不好意思~之前其他的CASE卡住
現在才能接著弄

這是幫學校教務處弄的
還在測試中
http://www.csghs.tp.edu.tw/acad/PHP/index.php

這是我下載的地方
http://www.phpbb.com/community/viewtopi ... 4&t=548961

viewtopic_body.rar壓縮檔下載位置
http://www.csghs.tp.edu.tw/acad/PHP/fil ... c_body.rar


麻煩大家了~非常感謝^^ :oops:

發表於 : 2007-11-01 16:48
cloversss
不好意思~我剛剛又測試了ㄧ下

當沒有夾帶附件時
就不會被擠下去

可是最早夾帶附件時也正常~
大約是我改過字體大小後~
就變成這樣了

找很久都找不到問題點^^a

只能麻煩各位大師了~真不好意思

發表於 : 2007-11-01 20:46
心靈捕手
cloversss 寫:不好意思~我剛剛又測試了ㄧ下

當沒有夾帶附件時
就不會被擠下去

可是最早夾帶附件時也正常~
大約是我改過字體大小後~
就變成這樣了

找很久都找不到問題點^^a

只能麻煩各位大師了~真不好意思
若依我目前, 瀏覽您的論壇所見,
則並無發現, 您所提到的 '被擠下去' 現象.

建議您:
1. 補充說明, 您做了哪些更改?
2. 貼出 (版面) 有問題的文章連結.

發表於 : 2007-11-02 01:01
cloversss
:oops: 我在家跟在校~不同電腦看都是有擠下去的狀況

比如說這一篇
http://www.csghs.tp.edu.tw/acad/PHP/vie ... p?f=4&t=10

上方是有附件的~發文人資料就擠到下面
接著我回覆了一篇~因為沒附件~發文人就在文章右邊



但是我剛剛裝好時
發的文章就不會有這個狀況(有附件~發文人還是在旁邊)
http://www.csghs.tp.edu.tw/acad/PHP/vie ... hp?f=6&t=3




我目前的疑問就是搞不清楚我之前動到哪邊是有錯的
我之前改的都是字體的大小
詳細動了哪些檔~卻真的想破頭 :cry: 不是很記得
找了好多檔~都是毫無頭緒
才想請教大家~ :oops:
這種版面的變動~有可能是出現在哪些檔~或是大概是什麼開頭的關鍵字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叼擾大家了

發表於 : 2007-11-02 09:54
心靈捕手
cloversss 寫::oops: 我在家跟在校~不同電腦看都是有擠下去的狀況

比如說這一篇
http://www.csghs.tp.edu.tw/acad/PHP/vie ... p?f=4&t=10

上方是有附件的~發文人資料就擠到下面
接著我回覆了一篇~因為沒附件~發文人就在文章右邊
同樣的文章, '我在家跟在校',
分別用了不同的瀏覽器檢視,
通通 '沒有' 擠下去的狀況.
圖檔

建議您:
試試清除瀏覽器以及論壇的 Cookie (暫存檔案).

Re: [問題]請教PHP 3.0.X brushed_metal版面的問題

發表於 : 2008-06-20 14:52
eng
我試了 IE 6.0 ,的確會有所述問題
但使用 Firefox 來看就沒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