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真是很爛的7-11服務!

發表於 : 2013-04-20 16:02
cchmark
在台北找了好幾家7-11,都說點數贈品沒了!也不能登記取貨,也不知何時有貨!只能叫我們再找時間來試試!

Re: 真是很爛的7-11服務!

發表於 : 2013-04-23 10:11
rex
感覺是廠商與統一的配合出了問題~
記得之前沒貨了還是可以登記領貨的 :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