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www.phpbb-tw.net/phpbb/
真是很爛的7-11服務!
https://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4&t=54767
第
1
頁 (共
1
頁)
真是很爛的7-11服務!
發表於 :
2013-04-20 16:02
由
cchmark
在台北找了好幾家7-11,都說點數贈品沒了!也不能登記取貨,也不知何時有貨!只能叫我們再找時間來試試!
Re: 真是很爛的7-11服務!
發表於 :
2013-04-23 10:11
由
rex
感覺是廠商與統一的配合出了問題~
記得之前沒貨了還是可以登記領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