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有 for iPhone 使用的佈景或是顯示的頁面嗎?
發表於 : 2011-05-20 10:21
●主機作業系統:FreeBSD 6.2
●上網方式:Hinet
●安裝的程式:Apache 2.2.11+ php 5.2.11+ MySql 5.0.67
●phpBB 版本:phpBB 3.0.8
●phpBB 連結網址: http://vespa.userclub.net/
鑑於目前行動裝置越來越普及
想幫網站上面也設定符合 iPhone 使用
方便網友隨時隨地使用 iPhone/iPAD 上網
在網路上一共找到二種
第一個是 Tapatalk(iPhone APP)
付費 APP 程式,需要在主站上加一些設定
是我第一個找到的,但是我一直設定不成功
加上這個 APP 需要付費
所以放棄
第二個是這個
http://code.google.com/p/phpbb-iphone-style/
也是我目前所使用的
雖一美中不足的是
他不提供 by 討論板瀏覽
不知道除了上述這二個
各位還有沒有推薦的
謝謝
●上網方式:Hinet
●安裝的程式:Apache 2.2.11+ php 5.2.11+ MySql 5.0.67
●phpBB 版本:phpBB 3.0.8
●phpBB 連結網址: http://vespa.userclub.net/
鑑於目前行動裝置越來越普及
想幫網站上面也設定符合 iPhone 使用
方便網友隨時隨地使用 iPhone/iPAD 上網
在網路上一共找到二種
第一個是 Tapatalk(iPhone APP)
付費 APP 程式,需要在主站上加一些設定
是我第一個找到的,但是我一直設定不成功
加上這個 APP 需要付費
所以放棄
第二個是這個
http://code.google.com/p/phpbb-iphone-style/
也是我目前所使用的
雖一美中不足的是
他不提供 by 討論板瀏覽
不知道除了上述這二個
各位還有沒有推薦的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