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請問有 for iPhone 使用的佈景或是顯示的頁面嗎?

發表於 : 2011-05-20 10:21
lisans
●主機作業系統:FreeBSD 6.2
●上網方式:Hinet
●安裝的程式:Apache 2.2.11+ php 5.2.11+ MySql 5.0.67
●phpBB 版本:phpBB 3.0.8
●phpBB 連結網址: http://vespa.userclub.net/

鑑於目前行動裝置越來越普及
想幫網站上面也設定符合 iPhone 使用
方便網友隨時隨地使用 iPhone/iPAD 上網

在網路上一共找到二種
第一個是 Tapatalk(iPhone APP)
付費 APP 程式,需要在主站上加一些設定
是我第一個找到的,但是我一直設定不成功
加上這個 APP 需要付費
所以放棄

第二個是這個
http://code.google.com/p/phpbb-iphone-style/
也是我目前所使用的
雖一美中不足的是
他不提供 by 討論板瀏覽

不知道除了上述這二個
各位還有沒有推薦的

謝謝

Re: [問題]請問有 for iPhone 使用的佈景或是顯示的頁面嗎?

發表於 : 2011-05-27 15:58
rex
目前竹貓已釋出免費的外掛模組
你可以參考看看 :-D

viewtopic.php?f=134&t=54137

Re: [問題]請問有 for iPhone 使用的佈景或是顯示的頁面嗎?

發表於 : 2011-05-28 17:55
阿維
這真是個好外掛 :D 只是有人反映說沒有私訊的功能,用起來有點不太方便,不知是否能夠增加瀏覽的功能呢? :)

Re: [問題]請問有 for iPhone 使用的佈景或是顯示的頁面嗎?

發表於 : 2011-05-28 20:05
小竹子
謝謝您的建議,由於手機瀏覽尺寸受到限制的關係,有些功能顯示必須取捨,我們會納入您所提供的意見,作為後續改版的考量。

Re: [問題]請問有 for iPhone 使用的佈景或是顯示的頁面嗎?

發表於 : 2011-05-28 21:24
阿維
請別這麼說,這是應該要向您回報的 :) 另外,有人反映說是否可以增加一個介面切換按鈕,因為有一些平板電腦使用者雖然是使用像 iPhone 的觸控瀏覽模式 (瀏覽範圍較窄) 但對一些使用 Safari 相同瀏覽環境的 iPad 使用者來說。傳統瀏覽網頁的方式,他們的螢幕較大且也比較習慣使用,如果說能夠從判別用戶端的作業系統方式,可以出現一個「本站支援手機瀏覽模式,請問您現在是否要切換為瀏覽模式來訪問本站嗎?」這樣的對話視窗來做手機瀏覽模式或一般瀏覽模式之間的切換,假如有這種功能肯定會大受歡迎。 :)

Re: [問題]請問有 for iPhone 使用的佈景或是顯示的頁面嗎?

發表於 : 2011-05-29 00:05
小竹子
基本上我們不會做pc介面給智慧型手機或平板使用者(手持式裝置使用者)操作,所以並不會有您說的切換問題,因為手持裝置的瀏覽,並不是直接縮小介面或是簡化,而是與pc操作完全不同的行為模式,所以現在不會未來更不會。

但是我們會考慮針對手機與平板進行介面的差異性開發並釋出,當然也更希望拋磚引玉,透過自由軟體散佈的方式,讓整個發展加速,而不是僅靠我們獨力開發。

Re: [問題]請問有 for iPhone 使用的佈景或是顯示的頁面嗎?

發表於 : 2011-05-29 15:43
阿維
收到,由於我沒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對於向我反映的網友他說的內容,我也一時間不太了解實際上的情況是如何,如果有對您造成困擾的話,還請見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