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安裝Thanks for the post(感謝作者)問題

發表於 : 2010-05-22 01:16
小眼仔
使用Automod 安裝完成後 (顯示安裝成功)
點選文章時
出現以下錯誤碼

代碼: 選擇全部

一般性錯誤
SQL ERROR [ mysql4 ]

Table 'hpbestb_db.phpbb_thanks' doesn't exist [1146]

SQL

SELECT t.*, u.username, u.username_clean, u.user_colour FROM (phpbb_thanks t, phpbb_users u) WHERE u.user_id = t.user_id AND (t.post_id =3621 OR t.post_id =3717 OR t.post_id =3728 OR t.post_id =3738 OR t.post_id =3739)

BACKTRACE


FILE: includes/db/mysql.php
LINE: 174
CALL: dbal->sql_error()

FILE: includes/functions_thanks.php
LINE: 435
CALL: dbal_mysql->sql_query()

FILE: viewtopic.php
LINE: 1329
CALL: array_all_thanks()
移除後依然可以正常使用 , 想詢問要如何修改 , 再重新安裝 :-D

Re: 安裝Thanks for the post(感謝作者)問題

發表於 : 2010-05-22 01:45
mdtom
錯誤訊息指出你的phpBB論壇資料庫中沒有hpbestb_db.phpbb_thanks 這個資料表

你利用AutoMOD執行完這個mod後
有按照最後頁面DIY說明執行install_thanks_mod.php 嗎?
我前兩天剛好有做Thanks for posts 這個MOD的 安裝教學 你可以參考看看...

安裝教學若對您有幫助的話
別忘了幫我的文章按一下「感謝作者」喔
:mrgreen:

Re: 安裝Thanks for the post(感謝作者)問題

發表於 : 2010-05-22 20:10
小眼仔
(:Y) 完成了!
:) 感謝...
可以額外詢問一下使用問題嗎 :?: :arrow: 就是... 怎麼不是每個版面的文章都有 ((:Y) )的按鈕符號
Q_Q

Re: 安裝Thanks for the post(感謝作者)問題

發表於 : 2010-05-22 20:40
mdtom
小眼仔 寫:(:Y) 完成了!
:) 感謝...
可以額外詢問一下使用問題嗎 :?: :arrow: 就是... 怎麼不是每個版面的文章都有 ((:Y) )的按鈕符號
Q_Q

問題可能出在這裡
每個版面都要再設定過...

Re: 安裝Thanks for the post(感謝作者)問題

發表於 : 2010-05-24 00:49
小眼仔
已解決 :mrgreen:
完全賓果 (:Y) 這世界果然... 總有前人骨 :P

最後還是要說聲 ...

謝謝您 (:B) (乾一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