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內部網路可以使用BBCode嗎

發表於 : 2009-12-02 14:05
marvin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QNAP NAS設備
●您的上網方式:公司內網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php+MySQL+phpMyAdmin
●您的 phpBB3版本:phpBB3.0.6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N/A
●您的 phpBB3 連結網址:N/A
●安裝外掛:N/A
●安裝風格:prosilver

請問如何在一個內部網路內使用BBCode連結到另一台電腦的分享資料夾呢?
例如我們可以直接在開始->執行->輸入"\\電腦名稱\分享資料夾名稱",
就可以進入已開放分享的資料夾.
那在phpBB3裏,
要如何做才能連到內部網路某一台開放分享的圖片或檔案呢?
請各位大大解惑,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