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Topic Text in Mouse Over (以滑鼠顯示主題內容) (Update 1.0.6)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GPLyn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84
註冊時間: 2009-02-08 02:11

[請教]Topic Text in Mouse Over (以滑鼠顯示主題內容) (Update 1.0.6)

文章 GPLynn »

安裝外掛:
Topic Text in Mouse Over (以滑鼠顯示主題內容) (Update 1.0.6)

問題描述:
我現在的版本是1.0.4a,現在想升級成1.0.6。
但是在1.0.6的外掛包裡,似乎沒有像其它外掛那般有從各種舊版本升級至最新版的升級說明檔可參考。
於是乎我想我應該要從1.0.4a->1.0.5->1.0.6來做升級。但現在問題卡在1.0.4a->1.0.5。
在捕手老師發表的該文章裡"1.0.4a 升級 1.0.5 經驗"提到,需"參考安裝說明, 修改相關檔案"。
但是我先前並沒有抓1.0.5的外掛包,而該篇文章裡的連結也是連到新版的1.0.6。
所以除了新增資料表 phpbb_config 的欄位以外,我不曉得1.0.4a->1.0.5還需要修改哪幾個相關檔案。

至於1.0.5->1.0.6的升級應該就比較沒有問題了。
因為捕手老師已經很貼心的為我們指出需要修改的檔案是哪幾個了。
●主機作業系統: 不詳(學校主機)
●上網方式: SeedNet ADSL
●phpBB 版本: phpBB 3.0.8 prosilver styles
●資料庫類型: MySQL 5.0.67 with phpMyAdmin 3.0.1.1
●安裝外掛: 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請教]Topic Text in Mouse Over (以滑鼠顯示主題內容) (Update 1.0.6)

文章 心靈捕手 »

GPLynn 寫:我現在的版本是1.0.4a,現在想升級成1.0.6。
但是在1.0.6的外掛包裡,似乎沒有像其它外掛那般有從各種舊版本升級至最新版的升級說明檔可參考。
於是乎我想我應該要從1.0.4a->1.0.5->1.0.6來做升級。但現在問題卡在1.0.4a->1.0.5。
在捕手老師發表的該文章裡"1.0.4a 升級 1.0.5 經驗"提到,需"參考安裝說明, 修改相關檔案"。
但是我先前並沒有抓1.0.5的外掛包,而該篇文章裡的連結也是連到新版的1.0.6。
所以除了新增資料表 phpbb_config 的欄位以外,我不曉得1.0.4a->1.0.5還需要修改哪幾個相關檔案。

至於1.0.5->1.0.6的升級應該就比較沒有問題了。
因為捕手老師已經很貼心的為我們指出需要修改的檔案是哪幾個了。
因為這個外掛的作者, 沒有寫 (1.0.4a->1.0.5) 升級說明,
所以得參考 (install.xml) 安裝說明, (重新) 修改相關檔案.
也就是說, 所有必須修改的檔案, 最好全部檢視, 修改一遍.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