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RSS Feed 2.0出現錯誤訊息...
發表於 : 2009-05-03 15:29
親愛的大大,請教我利用AutoMod裝RSS Feed 2.0沒有問題,
但是將中文化檔(language/zh_cmn_hant/common.php)修改完
後就出現如下畫面...可否請教我哪裡做錯了呢?
謝謝您...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5.10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4
但是將中文化檔(language/zh_cmn_hant/common.php)修改完
後就出現如下畫面...可否請教我哪裡做錯了呢?
謝謝您...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5.10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