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安裝RSS Feed 2.0出現錯誤訊息...

發表於 : 2009-05-03 15:29
clamplin
親愛的大大,請教我利用AutoMod裝RSS Feed 2.0沒有問題,

但是將中文化檔(language/zh_cmn_hant/common.php)修改完

後就出現如下畫面...可否請教我哪裡做錯了呢?

謝謝您...

圖檔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5.10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4

Re: 安裝RSS Feed 2.0出現錯誤訊息...

發表於 : 2009-05-03 21:39
心靈捕手
這類訊息顯示, 您的語言檔編碼為 utf-8 (含 BOM).

建議您:
以 EmEditor 檢視, 修改您的語言檔格式為 utf-8 (未含 BOM).

參考連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24#p23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