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Re: [問題]HP/MP/EXP Level Bar MOD [0.0.1] [Beta](等級模組)無法新增模組

發表於 : 2009-05-02 17:25
rex
登入 ACP > 一般 > 討論區基本組態 >> 討論區特色

你應該會看到 ~
level.jpg
如果沒有,

建議你先試著還原修改前的備份檔~再仔細做一次 (:D)

Re: [問題]HP/MP/EXP Level Bar MOD [0.0.1] [Beta](等級模組)無法新增模組

發表於 : 2009-05-04 10:55
rex
以第一筆找到的資料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