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HP/MP/EXP Level Bar MOD [0.0.1] [Beta](等級模組)無法新增模組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頭像
rex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501
註冊時間: 2001-11-01 15:28
來自: 竹貓星球
聯繫:

Re: [問題]HP/MP/EXP Level Bar MOD [0.0.1] [Beta](等級模組)無法新增模組

文章 rex »

登入 ACP > 一般 > 討論區基本組態 >> 討論區特色

你應該會看到 ~
level.jpg
如果沒有,

建議你先試著還原修改前的備份檔~再仔細做一次 (:D)
全面支援 phpBB3.3.x 版本虛擬空間

台灣[不限流量]虛擬主機
*可自由調整php 版本。
*免費 SSL 簽章。
https://kukan.tw/
頭像
rex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501
註冊時間: 2001-11-01 15:28
來自: 竹貓星球
聯繫:

Re: [問題]HP/MP/EXP Level Bar MOD [0.0.1] [Beta](等級模組)無法新增模組

文章 rex »

以第一筆找到的資料為主
全面支援 phpBB3.3.x 版本虛擬空間

台灣[不限流量]虛擬主機
*可自由調整php 版本。
*免費 SSL 簽章。
https://kukan.tw/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