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轉移空間後會否流失外掛

發表於 : 2009-04-16 17:38
坦湖貓
我現正學習轉移空間, 所以進行了由 a.com 去 b.com, 域名都會改變了. 當轉移後, 發覺在 a.com 時所做了的外掛, 到了b.com就不見出現.

曾經做過的外掛有 (1) forum title colour (2) acp_add_user (3) mod version check (4) moderator needed (5) auto acp redirect

-我轉移的方法是在舊的空間用phpMyAdmin 2.11.4 (MySQL 客戶端版本: 5.0.45), 輸出資料庫

- 然後在新的空間同樣係 phpMyAdmin 2.6.4-pl2 (MySQL 版本 4.1.22-standard-log), 輸入資料庫

而討論區的資料及檔案是由 ftp 下載到電腦, 再經由 ftp 上載到新空間域名內. 討論運作正常, 暫昤只係看不到圖片, 和外掛.

其實, 這樣轉移會否失去外掛的?

謝謝幫忙 !

Re: 轉移空間後會否流失外掛

發表於 : 2009-04-16 20:01
阿維
只要完整轉移就不會 (同樣的檔案/資料庫備份)
新舊網址的校正就用phpMyAdmin或EmEditor文字編輯器處理即可

Re: 轉移空間後會否流失外掛

發表於 : 2009-04-18 12:11
坦湖貓
明白了, 多謝你的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