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發表於 : 2009-04-09 21:10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4.1
●您的上網方式: 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本機自學中,尚未申請域名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localhost/phpbb/
安裝了Easy Resize Posted Images (簡易調整文章中圖片大小) 外掛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4&t=50324
裝好這外掛後,改了viewtopic,在瀏覽文章時沒問題,
但是當使用「回覆文章」、「引言」或「預覽」時,
一樣會將版面擴大,有解決方法嗎?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4.1
●您的上網方式: 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本機自學中,尚未申請域名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localhost/phpbb/
安裝了Easy Resize Posted Images (簡易調整文章中圖片大小) 外掛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4&t=50324
裝好這外掛後,改了viewtopic,在瀏覽文章時沒問題,
但是當使用「回覆文章」、「引言」或「預覽」時,
一樣會將版面擴大,有解決方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