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發表於 : 2009-04-09 21:10
nbafans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4.1
●您的上網方式: 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本機自學中,尚未申請域名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localhost/phpbb/


安裝了Easy Resize Posted Images (簡易調整文章中圖片大小) 外掛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4&t=50324

裝好這外掛後,改了viewtopic,在瀏覽文章時沒問題,

但是當使用「回覆文章」、「引言」或「預覽」時,

一樣會將版面擴大,有解決方法嗎?

Re: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發表於 : 2009-04-09 21:39
心靈捕手
nbafans 寫:●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4.1
●您的上網方式: 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本機自學中,尚未申請域名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localhost/phpbb/


安裝了Easy Resize Posted Images (簡易調整文章中圖片大小) 外掛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4&t=50324

裝好這外掛後,改了viewtopic,在瀏覽文章時沒問題,

但是當使用「回覆文章」、「引言」或「預覽」時,

一樣會將版面擴大,有解決方法嗎?
我猜想:
您使用的是 "窄" 版面的風格.

建議您:
增加版面的寬度, 或者減少縮圖的判定數值.
以後者而言, 預設的判定數值是 "600", 您可以減少為 "400".
P.S.
出現兩次該數值, 兩次都要同步更新.
儲存後, 清除論壇快取.

Test Forum:
http://wang5555.dnsfor.me/test/phpBB3/viewtopic.php?f=2&t=9

Re: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發表於 : 2009-04-10 09:21
nbafans
心靈捕手 寫: 我猜想:
您使用的是 "窄" 版面的風格.

建議您:
增加版面的寬度, 或者減少縮圖的判定數值.
以後者而言, 預設的判定數值是 "600", 您可以減少為 "400".
P.S.
出現兩次該數值, 兩次都要同步更新.
儲存後, 清除論壇快取.

Test Forum:
http://wang5555.dnsfor.me/test/phpBB3/viewtopic.php?f=2&t=9
謝謝心靈老師,我之前已改了兩個數值都400

我指的是 "回覆時"那一頁 posting.php?mode=reply 會擴大版面

在您的測試論壇也有同樣問題,

template沒有哪一頁html是改reply,quote和preview的嗎?_?

Re: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發表於 : 2009-04-10 11:07
w91754
http://wang5555.dnsfor.me/test/phpBB3/viewtopic.php?f=2&t=9 很好看,從那裡到這個template? 請示。謝謝

Re: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發表於 : 2009-04-10 21:38
心靈捕手
nbafans 寫:template沒有哪一頁html是改reply,quote和preview的嗎?_?
將您加在 viewtopic_body.html 的代碼, 也同樣加在底下三個檔案.
  • posting_preview.html
  • posting_review.html
  • posting_topic_review.html
P.S.
儲存後, 清除論壇快取.

@w91754:
我試用的是 RedSilver 3 風格.

Re: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發表於 : 2009-04-10 23:18
nbafans
依照您的指導,加了代碼後,外連圖雖然縮小了,
但版面仍然擴大出界了,是我加的位置不對嗎?

本來是圖1
1.jpg

進入引言回覆時變成圖2
2.jpg

Re: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發表於 : 2009-04-11 09:44
心靈捕手
nbafans 寫:依照您的指導,加了代碼後,外連圖雖然縮小了,
但版面仍然擴大出界了,是我加的位置不對嗎?
這應該是瀏覽器的問題.
Test:
http://wang5555.dnsfor.me/test/phpBB3/viewtopic.php?f=2&t=9

我以 Firefox, Opera, IE8 (須調整) 檢視都是正常的. (如下圖)
  • Firefox
    20090411_091227.jpg
  • Opera
    20090411_090825.jpg
  • IE8 > 點選網址列旁邊的 "相容性檢視" 按鈕
    20090411_072816.jpg

Re: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發表於 : 2009-04-11 11:03
nbafans
看來是瀏覽器的問題,
可以上傳您的header和footer html給我參考嗎?
我用firefox看自己的論壇不能置中@@
但您的卻可以 :)

Re: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發表於 : 2009-04-11 13:51
心靈捕手
nbafans 寫:看來是瀏覽器的問題,
可以上傳您的header和footer html給我參考嗎?
我用firefox看自己的論壇不能置中@@
但您的卻可以 :)
這是屬於 "風格" 的問題.

前面已經說過, 我試用的是 "RedSilver 3" 風格.
這個改法參考看看.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05#p27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