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外掛安裝與風格問題
發表於 : 2009-04-05 13:00
●主機作業系統:5NET虛擬主機
●您的上網方式:ADSL seednet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2.0.X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http://www.iwm.com.tw/1999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www.iwm.com.tw/1999
請問一下~外掛要怎麼安裝上去自己的PHPBB呢??每種外掛安裝都一樣??如何執行呢??
我可以用 2.0X 的風格檔 overall_header.tpl 裡面的語法全部複製到3.0X overall_header.html 裡面嗎??(因為這樣就不用在重調整了= =)
還是有什麼方法可以讓2.0X的風格檔轉到3.0的??
如何把版面像竹貓一樣寬度縮小置中呢??
●您的上網方式:ADSL seednet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2.0.X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http://www.iwm.com.tw/1999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www.iwm.com.tw/1999
請問一下~外掛要怎麼安裝上去自己的PHPBB呢??每種外掛安裝都一樣??如何執行呢??
我可以用 2.0X 的風格檔 overall_header.tpl 裡面的語法全部複製到3.0X overall_header.html 裡面嗎??(因為這樣就不用在重調整了= =)
還是有什麼方法可以讓2.0X的風格檔轉到3.0的??
如何把版面像竹貓一樣寬度縮小置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