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關於外掛安裝與風格問題

發表於 : 2009-04-05 13:00
CobaltBlue
●主機作業系統:5NET虛擬主機
●您的上網方式:ADSL seednet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2.0.X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http://www.iwm.com.tw/1999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www.iwm.com.tw/1999

請問一下~外掛要怎麼安裝上去自己的PHPBB呢??每種外掛安裝都一樣??如何執行呢??



我可以用 2.0X 的風格檔 overall_header.tpl 裡面的語法全部複製到3.0X overall_header.html 裡面嗎??(因為這樣就不用在重調整了= =)
還是有什麼方法可以讓2.0X的風格檔轉到3.0的??

如何把版面像竹貓一樣寬度縮小置中呢??

Re: 關於外掛安裝與風格問題

發表於 : 2009-04-05 16:08
心靈捕手
CobaltBlue 寫:●主機作業系統:5NET虛擬主機
●您的上網方式:ADSL seednet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2.0.X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http://www.iwm.com.tw/1999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www.iwm.com.tw/1999

請問一下~外掛要怎麼安裝上去自己的PHPBB呢??每種外掛安裝都一樣??如何執行呢??



我可以用 2.0X 的風格檔 overall_header.tpl 裡面的語法全部複製到3.0X overall_header.html 裡面嗎??(因為這樣就不用在重調整了= =)
還是有什麼方法可以讓2.0X的風格檔轉到3.0的??

如何把版面像竹貓一樣寬度縮小置中呢??
在這版面, 只討論外掛的問題;
風格問題, 請到別的版面提問.

要安裝外掛, 建議以官方認證者為優先考量, 並且參考下列主題.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2&t=50316

Re: 關於外掛安裝與風格問題

發表於 : 2009-04-05 18:55
CobaltBlue
歹勢@@~~~謝謝喔~~~~~~~~小弟會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