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尋找表情分類Mod(Emtion Categories)

發表於 : 2009-03-16 19:30
oscerropper
升級到phpBB3.0.4了
不過由於之前舊論壇有裝
「Smiley_Categories_MOD_v200_with_code_changes_for_Categories_Hierarchy_MOD」

因為表情符號滿多的,現在轉到phpBB3之後,整個擠在一起
我嘗試search官方跟竹貓的關鍵字,都找不到有相關Mod
不過有看過一位網友詢問過了,但是沒有再任何回應?

請各位幫忙,謝謝

BTW. 我想請問一下,如何傳送私人訊息給「群組」?我在phpbb3 features比較上看到有這項新功能。

Re: [問題]尋找表情分類Mod(Emtion Categories)

發表於 : 2009-03-17 00:23
GPLynn
你的這兩個問題也都正是我想知道的。
希望能有解答~

Re: [問題]尋找表情分類Mod(Emtion Categories)

發表於 : 2009-03-17 08:25
心靈捕手
oscerropper 寫:升級到phpBB3.0.4了
不過由於之前舊論壇有裝
「Smiley_Categories_MOD_v200_with_code_changes_for_Categories_Hierarchy_MOD」

因為表情符號滿多的,現在轉到phpBB3之後,整個擠在一起
我嘗試search官方跟竹貓的關鍵字,都找不到有相關Mod
不過有看過一位網友詢問過了,但是沒有再任何回應?

請各位幫忙,謝謝

BTW. 我想請問一下,如何傳送私人訊息給「群組」?我在phpbb3 features比較上看到有這項新功能。
這兩個問題不適合放到同一個主題.
第二個問題, 建議您到 "phpbb 3 安裝與使用" 版面, 依發問格式另立主題.

目前, 這個測試中的外掛, 可以試用看看.
不過, 它是將表情符號分頁顯示, 並非分類管理.
http://www.phpbb.com/community/viewtopi ... &t=1414425

Re: [問題]尋找表情分類Mod(Emtion Categories)

發表於 : 2009-03-17 09:29
oscerropper
心靈捕手 寫:這兩個問題不適合放到同一個主題.
第二個問題, 建議您到 "phpbb 3 安裝與使用" 版面, 依發問格式另立主題.

目前, 這個測試中的外掛, 可以試用看看.
不過, 它是將表情符號分頁顯示, 並非分類管理.
http://www.phpbb.com/community/viewtopi ... &t=1414425
抱歉,下次會多注意。

可否借題詢問關於「PM給群組」的方式呢?
目前我所知的方式是透過搜索群組,然後勾選所有群組成員
沒辦法指定一個群組直接發送嘛?

謝謝

Re: [問題]尋找表情分類Mod(Emtion Categories)

發表於 : 2009-03-17 12:10
心靈捕手
oscerropper 寫:目前我所知的方式是透過搜索群組,然後勾選所有群組成員
沒辦法指定一個群組直接發送嘛?
當然可以!

P.S.
抱歉! 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