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2 頁)

AutoMOD無法安裝

發表於 : 2009-03-12 09:01
lisachou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2003
●快速架站程式:IIS6
●免費空間連結: 無
●您的上網方式:公司區網
●您安裝的程式: php5.2.8 + MSSQL2005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4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我到第二步無法做下去...
1.JPG
看這樣子好像是沒有連結到資料庫...
2.JPG
是不是還有什麼設定要注意呢???

Re: AutoMOD無法安裝

發表於 : 2009-03-12 10:55
心靈捕手
建議您:
安裝其他 "資料庫伺服器 (如: MySQL)", 再試試.

P.S.
移動到 "AutoMOD" 版面.

Re: AutoMOD無法安裝

發表於 : 2009-03-12 11:49
lisachou
所以說這個automod不適合裝在mssql囉???

Re: AutoMOD無法安裝

發表於 : 2009-03-12 11:57
小竹子
請問您是不是把 install 的相關資料夾都砍光了?

Re: AutoMOD無法安裝

發表於 : 2009-03-12 12:34
lisachou
我就下載後,將所有 /upload/ 底下的檔案, 覆蓋您的論壇根目錄底下的檔案.
之後在瀏覽器 (網址列) 執行資料庫更新
其他都沒動...
你說的install是automod的還是原本phpbb3.0.4的???

原本phpbb3.0.4的我沒刪只是改名了........
所以目前資料夾的install是automod解壓縮後的.........

Re: AutoMOD無法安裝

發表於 : 2009-03-12 12:47
小竹子
你把 phpBB3.0.4 的 install 資料夾檔名改回來,應該就會正常了。

Re: AutoMOD無法安裝

發表於 : 2009-03-12 13:21
lisachou
我剛剛試...結果還是一樣耶.......

Re: AutoMOD無法安裝

發表於 : 2009-03-12 13:34
小竹子
把 automod 的 install 檔案都複製進去原本的 phpBB 的 install 裡面,然後執行 automod 的安裝執行檔,檔名是 install_automod.php 應該會正常才對。

真的不行的話,在回報一下,我想辦法弄虛擬機器來測試環境。

Re: AutoMOD無法安裝

發表於 : 2009-03-12 13:56
lisachou
我是檔案覆蓋過去後........
連到http://localhost/phpBB304/install/ 後出現登入畫面
登入後就出現第一張圖的畫面.......

剛剛試著直接連http://localhost/phpBB304/install/install_automod.php ,結果出現空白的畫面
3.JPG

Re: AutoMOD無法安裝

發表於 : 2009-03-12 14:16
小竹子
在麻煩您執行一下 http://localhost/phpBB304/install/index.php 看看

Re: AutoMOD無法安裝

發表於 : 2009-03-12 14:31
lisachou
嗯嗯...剛忘了說....
我執行 http://localhost/phpBB304/install/index.php 是進入login畫面
4.JPG
登入之後就是跳到上面所述的第一個畫面
1.JPG

Re: AutoMOD無法安裝

發表於 : 2009-03-12 14:38
hentaibbc
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
將您個人及論壇的預設語系更改為「English」後,再跑一次試試。

Re: AutoMOD無法安裝

發表於 : 2009-03-12 14:51
lisachou
呃...結果一樣...

我還試著重新安裝一個eng版本的...

再將此安裝的檔案覆蓋過去......

結果一樣到第二步就無法下去了........

Re: AutoMOD無法安裝

發表於 : 2009-03-12 15:58
心靈捕手
lisachou 寫:所以說這個automod不適合裝在mssql囉???
照理說, 如果您可以安裝 phpBB 3.X, 那麼應該就可以安裝 AutoMOD.

抱歉! 因為您使用的架站環境 IIS 以及 MSSQL, 都不是個人所熟悉的,
所以無從給您有效的建議.

不過, 您可以參考這個主題, 檢視一下您的 IIS 安全性設定.
http://www.phpbb.com/community/viewtopi ... &t=1396315

Re: AutoMOD無法安裝

發表於 : 2009-03-12 16:03
lisachou
嗯嗯...我也覺得有點怪....
因為這畫面和我當初無法安裝phpBB時的狀況有點像.....
可是竟然phpBB都可以裝了....
結果這個卻停在連結資料庫的部份.....
真的好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