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需要使用到開新視窗連結,但是需要修改到 phpBB3 程式的部份又太麻煩了些。
所以開發了一個簡單的新開視窗連結的 JavaScript,目前是BETA版,想嘗試的就使用吧!
並不會影響到您的資料庫或程式內容,所以大家多多來測試吧!
修改方式如下:
打開 overall_footer.html
找到
在之前加上
代碼: 選擇全部
<script src="http://phpbb-tw.net/phpbb/trans_link.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最後再「重新整理」樣板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