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Topic and Post Rating Mod

發表於 : 2009-01-19 10:43
lulu.didi
各位前輩~
我安裝了一個 Topic and Post Rating Mod,topic 內容有出現星星顯示等級,但沒有看到可以投票的地方耶~
是不是 admin 有什麼權限要設定,因為一直找不到設定的地方所以想求助各位前輩~

謝謝各位的回答了 ^^

Re: Topic and Post Rating Mod

發表於 : 2009-01-19 23:06
心靈捕手
lulu.didi 寫:各位前輩~
我安裝了一個 Topic and Post Rating Mod,topic 內容有出現星星顯示等級,但沒有看到可以投票的地方耶~
是不是 admin 有什麼權限要設定,因為一直找不到設定的地方所以想求助各位前輩~

謝謝各位的回答了 ^^
建議您:
補齊發問格式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40&t=50455

Re: Topic and Post Rating Mod

發表於 : 2009-02-04 08:36
lulu.didi
謝謝你~以後會注意.. ;-)

Re: Topic and Post Rating Mod

發表於 : 2009-02-04 08:48
lulu.didi
發現原本下載的MOD程式有些問題,已修改完成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