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2)
●快速架站程式:-
●免費空間連結:-
●您的上網方式:中華電信ADSL
●您安裝的程式:php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xxking.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yanny.xxking.com/
●安裝外掛:Advanced Quick Reply
●安裝風格:-
●錯誤代碼:-
●錯誤狀態:
由於是新手上路,所以很多地方對於PHP還不甚瞭解
在拜讀了許多熱心玩家所寫的教學文件後,即想試著自己學習安裝外掛
首先選擇的即是評比較為簡單的Advanced Quick Reply
在打開install.xml之後,一步一步的按照它的指示去做以下的作安裝
----------------------------------------------------------------------------------------------------------------------------------------
File Copy
Copy: root/includes/quickreply.php (我將本地的quickreply.php複製到伺服器上/includes資料夾裏)
To: /includes/quickreply.php
Copy: root/language/en/mods/quickreply.php (再將這邊的quickreply.php複製到伺服器上的 /language/en/mods/裏)
To: /language/en/mods/quickreply.php
其餘沒有指定路徑的檔案我將整個Advanced Quick Reply資料夾都丟到伺服器上PHP程式安裝的子目錄下
----------------------------------------------------------------------------------------------------------------------------------------
然後在伺服器上用WORDPAD打開viewtopic.php,並做以下的修改
搜尋到
// Output the posts
$first_unread = $post_unread = false;
並把
//-- mod : Advanced Quick Reply ---------------------------------------------------------------------
$last_post = end($rowset);
//-- fin mod : Advanced Quick Reply -----------------------------------------------------------------
貼在// Output the posts 上方的隨意空白行
搜尋到
page_footer();
並把
//-- mod : Advanced Quick Reply ---------------------------------------------------------------------
include $phpbb_root_path . 'includes/quickreply.' . $phpEx;
$QuickReply = new QuickReply($topic_id, $forum_id, $topic_data, $last_post);
//-- fin mod : Advanced Quick Reply -----------------------------------------------------------------
貼在page_footer();上方的隨意空白行
然後在伺服器上儲存了檔案
----------------------------------------------------------------------------------------------------------------------------------------
然後回到自己的網頁後,點選文章卻出現了下面的訊息
一般性錯誤
Language file quickreply.php couldn't be opened.
請通知管理員或網站管理者:flly.to2003@msa.hinet.net
說是語文文件quickreply.php 打不開
----------------------------------------------------------------------------------------------------------------------------------------
後來我又回到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2&t=51142來看
看到有中文化代碼的分享,但卻不曉得要貼在哪裡。然後目前就卡在這個進度
除了上述的動作以外就沒有再做其他的動作
不知道是哪邊出了問題,也不知道中文化的代碼應該貼在哪裡。只好前來請求幫助
希望瞭解這問題的前輩可以幫忙解答
非常感謝。
Advanced Quick Reply的安裝錯誤問題(已解決)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
StandardGr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30
- 註冊時間: 2008-11-12 04:17
Advanced Quick Reply的安裝錯誤問題(已解決)
最後由 StandardGr 於 2008-11-22 15:46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 以下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Sp2)
●快速架站程式:
●免費空間連結:
●您的上網方式:中華電信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4.8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xxking.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yanny.xxking.com
##### 以上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Sp2)
●快速架站程式:
●免費空間連結:
●您的上網方式:中華電信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4.8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xxking.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yanny.xxking.com
##### 以上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Re: Advanced Quick Reply的安裝錯誤問題
您必須將 language/en/mods/quickreply.php 複製到 language/zh_cmn_hant/mods/quickreply.php
P.S. 假設您使用的是 '正體中文' 語系
然後, 更新 (quickreply.php) 其中的 '代碼' 為正體中文.
P.S. 假設您使用的是 '正體中文' 語系
然後, 更新 (quickreply.php) 其中的 '代碼' 為正體中文.
-
StandardGr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30
- 註冊時間: 2008-11-12 04:17
Re: Advanced Quick Reply的安裝錯誤問題
心靈捕手 寫:您必須將 language/en/mods/quickreply.php 複製到 language/zh_cmn_hant/mods/quickreply.php
P.S. 假設您使用的是 '正體中文' 語系
然後, 更新 (quickreply.php) 其中的 '代碼' 為正體中文.
抱歉,我的問題可能真的很淺。但就常常卡在一些基本的概念問題,感謝您的指導
目前在我的客戶端上只有 /language/en 跟 /language/zh_tw
請問我把/language/en/mods/quickreply.php 複製到 language/zh_tw/mods/quickreply.php 是正確的嗎?
另外關於『正體中文』的問題
是否是將板上提供的中文化代碼取代/language/en/mods/quickreply.php 下面那一段
-----------------------------------------------------------------------------------------------------------------------------------------------
$lang = array_merge($lang, array(
'ATTACH_SIG' => 'Attach a signature (signatures can be altered via the UCP)',
'MORE_SMILIES' => 'View more smilies',
'NO_TEXT_SELECTED' => 'Select text and try again',
'NOTIFY_REPLY' => 'Notify me when a reply is posted',
'QUOTE_SELECTED' => 'Quote Selected',
'QUOTE_LAST_POST' => 'Quote the last message',
'POST_REPLY' => 'Post a reply',
'TOO_FEW_CHARS' => 'Your message contains too few characters.',
'SMILIES' => 'Smilies',
));
-----------------------------------------------------------------------------------------------------------------------------------------------
就算是完成『更新 (quickreply.php) 其中的 '代碼' 為正體中文』的呢?
不好意思,再請多多指教
非常感謝您
##### 以下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Sp2)
●快速架站程式:
●免費空間連結:
●您的上網方式:中華電信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4.8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xxking.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yanny.xxking.com
##### 以上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Sp2)
●快速架站程式:
●免費空間連結:
●您的上網方式:中華電信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4.8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xxking.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yanny.xxking.com
##### 以上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Re: Advanced Quick Reply的安裝錯誤問題
沒錯! 不過, 是要取代 language/zh_tw/mods/quickreply.php 才是.StandardGr 寫:心靈捕手 寫:您必須將 language/en/mods/quickreply.php 複製到 language/zh_cmn_hant/mods/quickreply.php
P.S. 假設您使用的是 '正體中文' 語系
然後, 更新 (quickreply.php) 其中的 '代碼' 為正體中文.
抱歉,我的問題可能真的很淺。但就常常卡在一些基本的概念問題,感謝您的指導
目前在我的客戶端上只有 /language/en 跟 /language/zh_tw
請問我把/language/en/mods/quickreply.php 複製到 language/zh_tw/mods/quickreply.php 是正確的嗎?
另外關於『正體中文』的問題
是否是將板上提供的中文化代碼取代/language/en/mods/quickreply.php 下面那一段
-----------------------------------------------------------------------------------------------------------------------------------------------
$lang = array_merge($lang, array(
'ATTACH_SIG' => 'Attach a signature (signatures can be altered via the UCP)',
'MORE_SMILIES' => 'View more smilies',
'NO_TEXT_SELECTED' => 'Select text and try again',
'NOTIFY_REPLY' => 'Notify me when a reply is posted',
'QUOTE_SELECTED' => 'Quote Selected',
'QUOTE_LAST_POST' => 'Quote the last message',
'POST_REPLY' => 'Post a reply',
'TOO_FEW_CHARS' => 'Your message contains too few characters.',
'SMILIES' => 'Smilies',
));
-----------------------------------------------------------------------------------------------------------------------------------------------
就算是完成『更新 (quickreply.php) 其中的 '代碼' 為正體中文』的呢?
不好意思,再請多多指教
非常感謝您
P.S.
注意! 修改後, 存檔時, 必須採用 UTF-8 (未含 BOM) 編碼.
參考連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21#p263421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24#p230924
-
StandardGr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30
- 註冊時間: 2008-11-12 04:17
Re: Advanced Quick Reply的安裝錯誤問題
嗯好的!希望能在十一點前順利安裝成功!
再次感謝!
##### 以下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Sp2)
●快速架站程式:
●免費空間連結:
●您的上網方式:中華電信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4.8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xxking.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yanny.xxking.com
##### 以上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Sp2)
●快速架站程式:
●免費空間連結:
●您的上網方式:中華電信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4.8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xxking.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yanny.xxking.com
##### 以上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
StandardGr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30
- 註冊時間: 2008-11-12 04:17
Re: Advanced Quick Reply的安裝錯誤問題
好奇怪說,都一步一步的按照步驟的指示做了,但做好後仍就是完全無變化
只是現在不會出現下面的錯誤訊息
一般性錯誤
Language file quickreply.php couldn't be opened.
請通知管理員或網站管理者:flly.to2003@msa.hinet.net
所以想說再貼圖請教
↓客戶端上的 viewtopic.php 這樣改

↓客戶端上的 viewtopic.php 這樣改

↓然後客戶端上 /language/zh_tw/mods/quickreply.php 這樣改

↓存檔方式

↓檔案照他的指示丟

↓檔案照他的指示丟

最後也做了ACP→清除快取→立即執行
ACP→風格→主題→重新整理
但就是完全沒有看到有任何變化說
除上面的動作之外再沒有其他的動作
本地 Advanced Quick Reply 資料夾裏共有以下檔案
資料夾 languages
資料夾 root
資料夾 templates
以及install.xml、license.txt 跟 modx.prosilver.en.xsl 不太明確的知道應該要丟在哪裡
是否就這個環節上出錯誤呢?或者是討論版上還需要做什麼設定?
非常抱歉問題有點細且淺
因為大家都蠻需要這個功能,但我卻無法做好。只好再上來求助
非常感謝再次指導
##### 以下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Sp2)
●快速架站程式:
●免費空間連結:
●您的上網方式:中華電信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4.8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xxking.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yanny.xxking.com
##### 以上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Sp2)
●快速架站程式:
●免費空間連結:
●您的上網方式:中華電信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4.8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xxking.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yanny.xxking.com
##### 以上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Re: Advanced Quick Reply的安裝錯誤問題
照著它的安裝指示中提到
僅需將下列資料上傳至你的討論區即可:
* root/includes/quickreply.php,
* root/language/en/mods/quickreply.php
* root/language/zh_cmn_hant/mods/quickreply.php(中文專用)
然後打開
/templates/prosilver.xml進行第2步驟的安裝/檔案上傳即可
僅需將下列資料上傳至你的討論區即可:
* root/includes/quickreply.php,
* root/language/en/mods/quickreply.php
* root/language/zh_cmn_hant/mods/quickreply.php(中文專用)
然後打開
/templates/prosilver.xml進行第2步驟的安裝/檔案上傳即可
-
StandardGr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30
- 註冊時間: 2008-11-12 04:17
Re: Advanced Quick Reply的安裝錯誤問題
啊!原來還有第二部份的安裝啊!
好我馬上試試看!
感謝指導
##### 以下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Sp2)
●快速架站程式:
●免費空間連結:
●您的上網方式:中華電信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4.8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xxking.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yanny.xxking.com
##### 以上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Sp2)
●快速架站程式:
●免費空間連結:
●您的上網方式:中華電信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4.8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xxking.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yanny.xxking.com
##### 以上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
StandardGr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30
- 註冊時間: 2008-11-12 04:17
Re: Advanced Quick Reply的安裝錯誤問題
在補安裝第二步驟後,終於是成功的安裝完畢了。而且一切運作無誤
感謝前輩的指導與點撥
將來還有問題希望能繼續給予解惑
再次感謝!
##### 以下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Sp2)
●快速架站程式:
●免費空間連結:
●您的上網方式:中華電信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4.8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xxking.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yanny.xxking.com
##### 以上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Sp2)
●快速架站程式:
●免費空間連結:
●您的上網方式:中華電信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4.8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xxking.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yanny.xxking.com
##### 以上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