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Advanced Quick Reply 裝上去無任何改變 (已解決)

發表於 : 2008-10-30 14:27
loume
請問一下大大....
我今天將 Advanced Quick Reply 這個 MODS 放上去 phpbb3.0.2
也依照 install.xml 中所寫的下去改了 viewtopic.php 中的內容
不過我的論壇沒有任何錯誤....但在瀏覽文章時也沒有出現快速回覆的區塊
不知是否有其他地方需要修改??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XAMPP 版本:xampp-win32-1.6.7
●您的上網方式:公司內網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公司內網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公司內網
●安裝外掛:Advanced Quick Reply 1.0.0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 ... 32&t=51142

Re: [問題]Advanced Quick Reply 裝上去無任何改變

發表於 : 2008-10-30 17:10
loume
不好意思...我想我知道我那裡出問題了....
:$ :$

Re: [問題]Advanced Quick Reply 裝上去無任何改變

發表於 : 2008-10-30 18:01
rex
是哪邊出錯了呢@0@

Re: [問題]Advanced Quick Reply 裝上去無任何改變

發表於 : 2008-10-30 22:01
心靈捕手
loume 寫:請問一下大大....
我今天將 Advanced Quick Reply 這個 MODS 放上去 phpbb3.0.2
也依照 install.xml 中所寫的下去改了 viewtopic.php 中的內容
不過我的論壇沒有任何錯誤....但在瀏覽文章時也沒有出現快速回覆的區塊
不知是否有其他地方需要修改??
我的直覺是: 您沒有清除論壇快取.

建議您:
補齊發問格式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40&t=50455

Re: [問題]Advanced Quick Reply 裝上去無任何改變

發表於 : 2008-10-31 09:19
loume
rex 寫:是哪邊出錯了呢@0@
我的風格檔案放錯地方了... :roll: :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