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Advanced Quick Reply 裝上去無任何改變 (已解決)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loume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8-10-30 14:18

[問題]Advanced Quick Reply 裝上去無任何改變 (已解決)

文章 loume »

請問一下大大....
我今天將 Advanced Quick Reply 這個 MODS 放上去 phpbb3.0.2
也依照 install.xml 中所寫的下去改了 viewtopic.php 中的內容
不過我的論壇沒有任何錯誤....但在瀏覽文章時也沒有出現快速回覆的區塊
不知是否有其他地方需要修改??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XAMPP 版本:xampp-win32-1.6.7
●您的上網方式:公司內網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公司內網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公司內網
●安裝外掛:Advanced Quick Reply 1.0.0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 ... 32&t=51142
最後由 loume 於 2008-10-31 09:58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loume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8-10-30 14:18

Re: [問題]Advanced Quick Reply 裝上去無任何改變

文章 loume »

不好意思...我想我知道我那裡出問題了....
:$ :$
頭像
rex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501
註冊時間: 2001-11-01 15:28
來自: 竹貓星球
聯繫:

Re: [問題]Advanced Quick Reply 裝上去無任何改變

文章 rex »

是哪邊出錯了呢@0@
全面支援 phpBB3.3.x 版本虛擬空間

台灣[不限流量]虛擬主機
*可自由調整php 版本。
*免費 SSL 簽章。
https://kukan.tw/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Advanced Quick Reply 裝上去無任何改變

文章 心靈捕手 »

loume 寫:請問一下大大....
我今天將 Advanced Quick Reply 這個 MODS 放上去 phpbb3.0.2
也依照 install.xml 中所寫的下去改了 viewtopic.php 中的內容
不過我的論壇沒有任何錯誤....但在瀏覽文章時也沒有出現快速回覆的區塊
不知是否有其他地方需要修改??
我的直覺是: 您沒有清除論壇快取.

建議您:
補齊發問格式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40&t=50455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loume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8-10-30 14:18

Re: [問題]Advanced Quick Reply 裝上去無任何改變

文章 loume »

rex 寫:是哪邊出錯了呢@0@
我的風格檔案放錯地方了... :roll: :roll: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