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phpbb3有沒有到期的功能?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snoopy0228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8-08-30 19:51

請問phpbb3有沒有到期的功能?

文章 snoopy0228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5.9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pServ 2.5.9 套裝程式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有個版面針對特定群組限制開放
假設A,B,C是X群組裡面的人

那我有沒有辦法設定A在2008/10/01到期,B在2008/11/03到期,c在2009/2/15到期
時間到了那一天,系統自動到期,這位網友也同時自動退出這個群組
有辦法做到像這樣子的功能嗎?

我發現phpbb3裡有個expired的選項,但是好像沒甚麼用處?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