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phpBB Calendar安裝後畫面顯示不正常

發表於 : 2008-08-01 17:25
offision
##### 以下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Ubuntu 8.04
●您的上網方式:x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gotdns.org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vteam.gotdns.org/phpBB3/
##### 以上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安裝外掛:[Alpha] phpBB Calendar (alightner) (Update 0.0.8)
●安裝風格:prosilver

圖檔
如圖以依照安裝步驟修改styles/prosilver/theme下的css檔
可是畫面顯示仍不正常
麻煩大大幫我看看是哪邊出問題沒設定到 :?:
先前未安裝phpBB Calendar 0.07版,直接安裝0.08版上去

Re: [問題]phpBB Calendar安裝後畫面顯示不正常

發表於 : 2008-08-01 22:57
心靈捕手
offision 寫:圖檔
如圖以依照安裝步驟修改styles/prosilver/theme下的css檔
可是畫面顯示仍不正常
麻煩大大幫我看看是哪邊出問題沒設定到 :?:
建議您:
補齊發問格式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40&t=50455

Re: [問題]phpBB Calendar安裝後畫面顯示不正常

發表於 : 2008-08-04 10:28
offision
請問載入前台討論區的css檔
是styles\prosilver\theme\stylesheet.css嗎?
可是我把stylesheet.css內的內容全部用註解標註起來
並且請除快取後
重新讀取網頁資料 畫面上的顯示依舊沒有亂掉 :-o
為什麼會這樣呢 :?:
還是我找錯檔案了 :s

Re: [問題]phpBB Calendar安裝後畫面顯示不正常

發表於 : 2008-08-05 00:10
心靈捕手
offision 寫:##### 以下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Ubuntu 8.04
●您的上網方式:x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gotdns.org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vteam.gotdns.org/phpBB3/
##### 以上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安裝外掛:[Alpha] phpBB Calendar (alightner) (Update 0.0.8)
●安裝風格:prosilver

圖檔
如圖以依照安裝步驟修改styles/prosilver/theme下的css檔
可是畫面顯示仍不正常
麻煩大大幫我看看是哪邊出問題沒設定到 :?:
先前未安裝phpBB Calendar 0.07版,直接安裝0.08版上去
建議您:
1. 檢視所有 'css檔' 的修改是否正確?
2. 若一切正常, 則試試:
ACP > 風格 > 樣板 > prosilver > 重新整理
ACP > 風格 > 主題 > prosilver > 重新整理
ACP > 風格 > 圖檔組 > prosilver > 重新整理

Re: [問題]phpBB Calendar安裝後畫面顯示不正常

發表於 : 2008-08-07 11:12
offision
心靈捕手 寫: 建議您:
1. 檢視所有 'css檔' 的修改是否正確?
2. 若一切正常, 則試試:
ACP > 風格 > 樣板 > prosilver > 重新整理
ACP > 風格 > 主題 > prosilver > 重新整理
ACP > 風格 > 圖檔組 > prosilver > 重新整理
謝謝老師抽空回覆 :-D
8/5日時
我已對照過安裝步驟的所有內容無誤
並重新整理風格裡的『樣板、主題、圖檔組』
之後再清除快取檔
重新讀取網頁畫面依舊顯示不正常
不過我有好奇的去看一下cache目錄下的快取檔 到底存些什麼東西
其中一個檔案 sql_xxxxxxxxxxx.php的 裡面有些css碼
對照css檔後 應當是從css檔節錄過去的
不過並沒有節錄我另外增加的哪些css編碼進去 :!:

8/6日 太忙了沒上去看
8/7日
今天去看居然好了,畫面顯示都正常了
現在還是不知道個所以然 :|
在觀察幾天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