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討論]phpBB3有編輯或是減少發文數MOD嗎?

發表於 : 2008-07-19 02:32
lerix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00&t=24355
lerix 寫:[教學] 讓會員的文章數在刪文後不減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4790


有不減少發文MOD
若是後來有的人發文數過多
有辦法減少或編輯特定會員為特定數字嗎?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win32-2.4.4a
●您的上網方式:ADSL 2M/256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3.0.2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lerix.no-ip.b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