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phpBB Calendar 0.0.7 行事曆三個字顯示成 { CALENDAR }

發表於 : 2008-06-24 13:46
sugsay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 x64
●快速架站程式:IIS7.0+mysql5.0+php 5
●免費空間連結:無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您安裝的程式:IIS7.0+mysql5.0+php 5
●您的 phpBB 版本: (或 phpBB 3.0.X)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無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無

於首頁右上角的行事曆字樣,顯示成 { CALENDAR } 如下所示,請問想修正成中文行事曆,該如何修改,謝謝
問答集 相簿 { CALENDAR } 會員列表 登入

Re: [問題]phpBB Calendar 0.0.7 行事曆三個字顯示成 { CALENDAR }

發表於 : 2008-06-24 17:32
rex
1.建議你檢查是否少了中文語系檔。

2.提供此外掛的連結文章。

Re: [問題]phpBB Calendar 0.0.7 行事曆三個字顯示成 { CALENDAR }

發表於 : 2008-06-24 17:46
sugsay
檔案從下列下載,有內附中文檔,但不知為何修改後,獨缺下該處無法正常顯示,其餘正常,是否清楚從何修改呢? 謝謝回應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4&t=50480

Re: [問題]phpBB Calendar 0.0.7 行事曆三個字顯示成 { CALENDAR }

發表於 : 2008-06-24 18:21
sugsay
終於找到了,又是一個中文化不完整的模組 :s

大家如果遇到這個問題,記得在

language\zh_cmn_hant\common.php

代碼: 選擇全部

'BYTES'	=> 'Bytes',
底下

加上

代碼: 選擇全部

'CALENDAR'				=> '行事曆',

相關中文設定,應該都可以在這裡增加,
不知道有沒有關於phpbb3程式碼的中文解說資料,
這樣應該就可以更清楚在那修改了一一"

Re: [問題]phpBB Calendar 0.0.7 行事曆三個字顯示成 { CALENDAR }

發表於 : 2008-06-24 22:43
心靈捕手
sugsay 寫:終於找到了,又是一個中文化不完整的模組 :s

大家如果遇到這個問題,記得在

language\zh_cmn_hant\common.php

代碼: 選擇全部

'BYTES'	=> 'Bytes',
底下

加上

代碼: 選擇全部

'CALENDAR'				=> '行事曆',

相關中文設定,應該都可以在這裡增加,
不知道有沒有關於phpbb3程式碼的中文解說資料,
這樣應該就可以更清楚在那修改了一一"
1. 外掛問題, 請貼出外掛的參考連結.
2. 這個 (修改中文化語言檔) 部分是您自己要 DIY 的.
也就是說, 原安裝說明是要開啟 language\en\common.php
而您必須針對自己論壇有使用的語系 (如 language\zh_cmn_hant\common.php) 一一加以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