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安裝<---TOP5 MOD--->問題
發表於 : 2008-06-11 22:54
由 s88602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 Version 2002 Service Pack 2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免費空間連結: none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5.10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1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localhost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localhost/phpBB3
●安裝外掛:TOP5 MOD
參考連結1 參考連結2
●錯誤畫面:
安裝完以上兩個外掛之後
出現了上述圖片的問題
字體也變
粗了
不知道各位網友有何建議?
謝謝指教!
Re: 安裝<---TOP5 MOD--->問題
發表於 : 2008-06-12 06:01
由 心靈捕手
這支外掛為何需要裝兩個?
建議您:
先將此外掛移除, 再看看情況是否有改善?
Re: 安裝<---TOP5 MOD--->問題
發表於 : 2008-06-12 20:21
由 s88602
心靈捕手 寫:這支外掛為何需要裝兩個?
建議您:
先將此外掛移除, 再看看情況是否有改善?
將兩個外掛移除之後
裝上其中一個
TOP5 MOD (後臺版)
結果問題仍就
Re: 安裝<---TOP5 MOD--->問題
發表於 : 2008-06-12 21:22
由 心靈捕手
s88602 寫:心靈捕手 寫:這支外掛為何需要裝兩個?
建議您:
先將此外掛移除, 再看看情況是否有改善?
將兩個外掛移除之後
裝上其中一個
TOP5 MOD (後臺版)
結果問題仍就
呵! 呵! 我以為:
您提出的問題, 根本與此外掛無關.
也就是說, 移除此外掛後, 結果問題仍舊.
Re: 安裝<---TOP5 MOD--->問題
發表於 : 2008-06-12 22:01
由 s88602
心靈捕手 寫:s88602 寫:心靈捕手 寫:這支外掛為何需要裝兩個?
建議您:
先將此外掛移除, 再看看情況是否有改善?
將兩個外掛移除之後
裝上其中一個
TOP5 MOD (後臺版)
結果問題仍就
呵! 呵! 我以為:
您提出的問題, 根本與此外掛無關.
也就是說, 移除此外掛後, 結果問題仍舊.
心靈捕手老師:
那您有何建議?
是否要貼出哪個檔案?
然後幫我檢查哪裡出了問題
Re: 安裝<---TOP5 MOD--->問題
發表於 : 2008-06-12 22:30
由 心靈捕手
s88602 寫:
心靈捕手老師:
那您有何建議?
是否要貼出哪個檔案?
然後幫我檢查哪裡出了問題
究竟要說幾次?
移除此外掛吧!
Re: 安裝<---TOP5 MOD--->問題
發表於 : 2008-06-12 22:55
由 s88602
心靈捕手 寫:s88602 寫:
心靈捕手老師:
那您有何建議?
是否要貼出哪個檔案?
然後幫我檢查哪裡出了問題
究竟要說幾次?
移除此外掛吧!
移除完此外掛
問題解決了
但是
我是不是就不能再裝此外掛了?
因為裝上去就會出現上述圖片問題
Re: 安裝<---TOP5 MOD--->問題
發表於 : 2008-06-13 06:22
由 心靈捕手
s88602 寫:心靈捕手 寫:s88602 寫:
心靈捕手老師:
那您有何建議?
是否要貼出哪個檔案?
然後幫我檢查哪裡出了問題
究竟要說幾次?
移除此外掛吧!
移除完此外掛
問題解決了
但是
我是不是就不能再裝此外掛了?
因為裝上去就會出現上述圖片問題
是的!
ps.
抱歉! 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