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安裝<---TOP5 MOD--->問題

發表於 : 2008-06-11 22:54
s88602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 Version 2002 Service Pack 2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免費空間連結: none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5.10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1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localhost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localhost/phpBB3
●安裝外掛:TOP5 MOD 參考連結1 參考連結2
●錯誤畫面:
圖檔

安裝完以上兩個外掛之後
出現了上述圖片的問題
字體也變
不知道各位網友有何建議?

謝謝指教!

Re: 安裝<---TOP5 MOD--->問題

發表於 : 2008-06-12 06:01
心靈捕手
這支外掛為何需要裝兩個?

建議您:
先將此外掛移除, 再看看情況是否有改善?

Re: 安裝<---TOP5 MOD--->問題

發表於 : 2008-06-12 20:21
s88602
心靈捕手 寫:這支外掛為何需要裝兩個?

建議您:
先將此外掛移除, 再看看情況是否有改善?
將兩個外掛移除之後
裝上其中一個
TOP5 MOD (後臺版)
結果問題仍就

Re: 安裝<---TOP5 MOD--->問題

發表於 : 2008-06-12 21:22
心靈捕手
s88602 寫:
心靈捕手 寫:這支外掛為何需要裝兩個?

建議您:
先將此外掛移除, 再看看情況是否有改善?
將兩個外掛移除之後
裝上其中一個
TOP5 MOD (後臺版)
結果問題仍就
呵! 呵! 我以為:
您提出的問題, 根本與此外掛無關.
也就是說, 移除此外掛後, 結果問題仍舊.

Re: 安裝<---TOP5 MOD--->問題

發表於 : 2008-06-12 22:01
s88602
心靈捕手 寫:
s88602 寫:
心靈捕手 寫:這支外掛為何需要裝兩個?

建議您:
先將此外掛移除, 再看看情況是否有改善?
將兩個外掛移除之後
裝上其中一個
TOP5 MOD (後臺版)
結果問題仍就
呵! 呵! 我以為:
您提出的問題, 根本與此外掛無關.
也就是說, 移除此外掛後, 結果問題仍舊.
心靈捕手老師:
那您有何建議?
是否要貼出哪個檔案?
然後幫我檢查哪裡出了問題

Re: 安裝<---TOP5 MOD--->問題

發表於 : 2008-06-12 22:30
心靈捕手
s88602 寫: 心靈捕手老師:
那您有何建議?
是否要貼出哪個檔案?
然後幫我檢查哪裡出了問題
究竟要說幾次?
移除此外掛吧!

Re: 安裝<---TOP5 MOD--->問題

發表於 : 2008-06-12 22:55
s88602
心靈捕手 寫:
s88602 寫: 心靈捕手老師:
那您有何建議?
是否要貼出哪個檔案?
然後幫我檢查哪裡出了問題
究竟要說幾次?
移除此外掛吧!
移除完此外掛
問題解決了
但是
我是不是就不能再裝此外掛了?
因為裝上去就會出現上述圖片問題

Re: 安裝<---TOP5 MOD--->問題

發表於 : 2008-06-13 06:22
心靈捕手
s88602 寫:
心靈捕手 寫:
s88602 寫: 心靈捕手老師:
那您有何建議?
是否要貼出哪個檔案?
然後幫我檢查哪裡出了問題
究竟要說幾次?
移除此外掛吧!
移除完此外掛
問題解決了
但是
我是不是就不能再裝此外掛了?
因為裝上去就會出現上述圖片問題
是的!

ps.
抱歉! 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