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AJAX Chat

發表於 : 2008-04-23 18:14
game0416
●主機作業系統:FREEBSD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X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cksh.tp.edu.tw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203.64.138.5/~wwwadmin/phpbb123/

想請問安裝後出現

代碼: 選擇全部

Table 'phpbb3.phpbb_chat' doesn't exist [1146]
是怎麼回事@@"

還有,在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sk=t&sd=a
的說明中,提及

代碼: 選擇全部

common.phpchat.php
可是我並沒有看到這個檔案存在..想問在哪邊找的到@@?

Re: [問題] AJAX Chat

發表於 : 2008-04-23 18:47
rex
game0416 寫: 還有,在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sk=t&sd=a
的說明中,提及

代碼: 選擇全部

common.phpchat.php
可是我並沒有看到這個檔案存在..想問在哪邊找的到@@?
抱歉 :oops: 打錯~

已完成修改 :P

另外記得要執行你上傳後的 chat_install.php 檔案(( 安裝說明最後一行有提到喔!!))
執行完記得移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