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請教有沒有類似vBulletin”送花”的外掛?

發表於 : 2008-04-08 00:51
krab
vBulletin會員可以”送花”給發文者表示感謝,
phpBB也有類似的Thank Posts MOd,但是原作者好像沒有繼續更新支援3.0版
各位大大能否推薦有這樣功能,簡單好用的外掛?
先謝過囉 :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