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有關於3版的交換連結、主題分類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Chessires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6-07-08 13:30

[尋找]有關於3版的交換連結、主題分類

文章 Chessires »

各為先進大家好,小弟我最近在尋找

交換連結、主題分類的外掛,
可是看了非官方認證跟官方認證的外掛版,
似乎有找到主題分類,
不過此主題分類真的很頭痛,
因為好像每個版面的分類都一模一樣,
如果這樣要發文,以我的網站來說,
可能會看到30多個選項吧,這樣就眼花了
如果有像phpwind一樣的功能就好,
不過phpwind的功能好像太複雜(能加入複製分類(像權限一樣太好了)) (:H)
不過以上都只是空想

還有跟別的網站的交換連結,網站其中的行銷手法就是跟別的網站交換連結
來讓別的人氣高的網站看到人氣很低的網站(小弟我的網站就是人氣極低)
可是交換連結好像只有2版才有阿 :((

希望大大能提供一些資訊
像是英文版或者是簡體版

感恩,謝謝

-----分格線-----
有人問說,那你怎不用phpwind或者dz?
因為我不想用花俏的功能
簡簡單單的,然後在加裝自己想要的功能,
不是很好嗎 :)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ADSL Hinet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3 版本:3.0.0
●您的 phpBB3 使用風格:prosilver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www.greensummer.org
●您的 phpBB3 連結網址: http://www.greensummer.org/phpBB3/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