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如何才能把系統圖片指向網頁空間以節省頻寬?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lerix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9
註冊時間: 2004-02-22 23:55
來自: www.eastshare.net

[問題]請問如何才能把系統圖片指向網頁空間以節省頻寬?

文章 lerix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win32-2.4.4a
●您的上網方式:ADSL 2M/256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3.0.2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lerix.no-ip.biz/

好像系統圖片都必須存放在根目錄
可不可以移到網頁空間呢?

之前phpBB2好像可以改*.tpl檔案
不過現在沒有*.tpl
而且template裡面的html檔案好像找不到指向圖片的部分
或者說應該要找哪邊呢
唔唔~
頭像
SCR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30
註冊時間: 2006-03-11 23:21
來自: 網路的小角落

Re: [問題]請問如何才能把系統圖片指向網頁空間以節省頻寬?

文章 SCR »

所有圖片嗎?還是某一部分的圖片??
因為有某些圖片若要改"網址指向"會較麻煩些.......
知難非行易,知易反行難~~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