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關於phpbb3的備份

發表於 : 2008-09-21 11:20
takumi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 Server 2003 R2 SP2
已安裝的程式:
1.Apache Web Server Version 2.2.8

2.PHP Script Language Version 5.2.6

3.MySQL Database Version 5.0.51b

4.phpMyAdmin Database Manager Version 2.10.3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小弟剛接觸phpbb3論壇,想問說,關於備份方面,只要從ACP後台管理--->維護-->資料庫-->備份
備份類型:完整
檔案類型:gzip
動作:儲存在本地端
選擇資料表:全部選擇

之後再送出,這樣就做好備份了嗎?
那之後假如不小心把Apache Web Server Version 2.2.8整個移除掉,當然連同MySQL和phpMyadmin都移除掉,那我再重新安裝,再選擇之前輩份的gzip檔,就可以回復到之前論壇正常使用的狀態嗎?

Re: 【問題】關於phpbb3的備份

發表於 : 2008-09-21 12:09
心靈捕手
takumi 寫:主機作業系統:Window Server 2003 R2 SP2
已安裝的程式:
1.Apache Web Server Version 2.2.8

2.PHP Script Language Version 5.2.6

3.MySQL Database Version 5.0.51b

4.phpMyAdmin Database Manager Version 2.10.3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小弟剛接觸phpbb3論壇,想問說,關於備份方面,只要從ACP後台管理--->維護-->資料庫-->備份
備份類型:完整
檔案類型:gzip
動作:儲存在本地端
選擇資料表:全部選擇

之後再送出,這樣就做好備份了嗎?
那之後假如不小心把Apache Web Server Version 2.2.8整個移除掉,當然連同MySQL和phpMyadmin都移除掉,那我再重新安裝,再選擇之前輩份的gzip檔,就可以回復到之前論壇正常使用的狀態嗎?
是的.

Re: 【問題】關於phpbb3的備份

發表於 : 2008-09-21 12:24
takumi
恩恩,回答的簡潔有力,水拉~ :-D
感謝你~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