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BB3 轉移網路空間問題
發表於 : 2008-06-17 21:20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 Version 2002 Service Pack 2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免費空間連結:http://www.000webhost.com/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5.10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1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llca423.net46.net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www.llca423.net46.net/phpBB3
●錯誤代碼:
最近想把自己在電腦上所做的phpBB3
轉移到免費的網路空間
但是我整個phpBB3整個資料夾上傳至網路空間
之後就出現錯誤畫面
就我的認知
錯誤應該是出在"資料庫"上
之後我就備份了資料庫
然後進到 phpMyAdmin 在資料庫上使用載入的功能
所有的資料都很順利的匯入了
但問題始終無法解決
還是出現同樣的錯誤畫面
我想
會不會是跟資料庫名稱有關
在我電腦安裝時
資料庫名稱為"phpbb"
但是在我的免費空間
資料庫名稱是"a4211060_phpbb"
前面的a4211060_
是在新增一個新的資料庫(MySQL)的時候
強迫一定的名稱
請問我現在該怎麼做才好?
不知道各位網友有甚麼建議?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免費空間連結:http://www.000webhost.com/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5.10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1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llca423.net46.net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www.llca423.net46.net/phpBB3
●錯誤代碼:
代碼: 選擇全部
General Error
SQL ERROR [ mysql4 ]
Access denied for user 'root'@'localhost' (using password: YES) [1045]
An sql error occurred while fetching this page. Please contact an administrator if this problem persists.轉移到免費的網路空間
但是我整個phpBB3整個資料夾上傳至網路空間
之後就出現錯誤畫面
就我的認知
錯誤應該是出在"資料庫"上
之後我就備份了資料庫
然後進到 phpMyAdmin 在資料庫上使用載入的功能
所有的資料都很順利的匯入了
但問題始終無法解決
還是出現同樣的錯誤畫面
我想
會不會是跟資料庫名稱有關
在我電腦安裝時
資料庫名稱為"phpbb"
但是在我的免費空間
資料庫名稱是"a4211060_phpbb"
前面的a4211060_
是在新增一個新的資料庫(MySQL)的時候
強迫一定的名稱
請問我現在該怎麼做才好?
不知道各位網友有甚麼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