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這個訊息…無法登入
發表於 : 2008-01-24 20:14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plus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59.126.196.186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59.126.196.186/phpbb2
●錯誤代碼:請使用 BBcode 標籤將錯誤代碼標註,範例如下(這是為了避免語法衝突):
message_die() was called multiple times. This isn't supposed to happen. Was message_die() used in page_tail.php?
我的網站一直出現這個訊息
請問要如何解決呢?
謝謝!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plus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59.126.196.186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59.126.196.186/phpbb2
●錯誤代碼:請使用 BBcode 標籤將錯誤代碼標註,範例如下(這是為了避免語法衝突):
message_die() was called multiple times. This isn't supposed to happen. Was message_die() used in page_tail.php?
我的網站一直出現這個訊息
請問要如何解決呢?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