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編輯文章時沒辦法使用表情及bbcode

發表於 : 2006-10-14 16:21
madmar
●免費空間連結: http://www.madmar.byethost4.com/phpBB2/index.php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您安裝的程式:phpBB2 Plus 1.53a (big5)+ MySql 4.1.11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錯誤狀態:編輯文章時沒辦法使用表情及bbcode

嗯~使用下列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4835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4135

沒有裝其他外掛等等,可是編輯文章時就是沒辦法按上面的bbcode按鈕及表情圖示
請各位大大幫忙~>< 先謝謝嚕

發表於 : 2006-10-14 16:49
godbless
照理說是不太可能會這樣
因為我自己的站是可以的

發表於 : 2006-10-14 18:59
madmar
抱歉~*
好像是瀏覽器的問題
我使用crazy browaser沒辦法使用
但用ie就沒問題了...真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