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編輯文章時沒辦法使用表情及bbcode
發表於 : 2006-10-14 16:21
●免費空間連結: http://www.madmar.byethost4.com/phpBB2/index.php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您安裝的程式:phpBB2 Plus 1.53a (big5)+ MySql 4.1.11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錯誤狀態:編輯文章時沒辦法使用表情及bbcode
嗯~使用下列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4835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4135
沒有裝其他外掛等等,可是編輯文章時就是沒辦法按上面的bbcode按鈕及表情圖示
請各位大大幫忙~>< 先謝謝嚕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您安裝的程式:phpBB2 Plus 1.53a (big5)+ MySql 4.1.11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錯誤狀態:編輯文章時沒辦法使用表情及bbcode
嗯~使用下列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4835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4135
沒有裝其他外掛等等,可是編輯文章時就是沒辦法按上面的bbcode按鈕及表情圖示
請各位大大幫忙~>< 先謝謝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