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請問附加圖片的問題
發表於 : 2006-08-11 15:04
由 start868
請問用什麼方式可以將欲發表的圖片上傳至論壇 , 同時在發表的內容裡面也會自動加上img的指令 , 讓連結的圖片顯示在發表的內容中
發表於 : 2006-08-11 18:28
由 SCR
你的 PHPBB 論壇是 Plus 版本,不是已經有內建 Attach_MOD (附加檔案)了嗎?
當你按下"附加檔案"後,自然就可以把圖片或檔案給上傳至論壇的空間內,也自然會把文章內附加的圖片給顯示出來.
發表於 : 2006-08-14 10:45
由 start868
恩 ^^ 但是阿 我不想它是在那個框框底下 而且又有一些圖片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