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如何決定該用哪一版的中文化?
發表於 : 2006-05-24 00:56
由 b8303053
目前有big5和utf-8...
我該如何決定用哪一版ㄋ?
發表於 : 2006-05-24 00:56
由 chiouss
擲茭問神 XD
--
這個問題和 phpBB 該用 utf8 還是 Big5 一樣,高興用哪個就用哪個,各有好處也有缺點。
發表於 : 2006-05-24 05:58
由 jwxinst
看你自己吧....
兩者都各有麻煩...
不管是裝外掛 / 瀏覽, 各有各好處
發表於 : 2006-05-24 10:21
由 b8303053
我的appserv系統版本會有限制用哪一版本嗎?
發表於 : 2006-05-24 10:32
由 chiouss
如果你的 MySQL 是 4.1 以後的版本,我會建議你用 UTF-8。如果不是,那你可以丟銅板決定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