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老問題~自動登出

發表於 : 2006-04-24 13:28
b8303053
測試帳號 test
密碼 test

一般登入或看文章,在各版區之間轉換都沒問題.
只要在看文章時,按右上角的"上一篇"或"下一篇",就會自動登出.

從很久以前就再這邊一直爬文
但都沒辦法解決...

我的cookie設定
[img]http://homepage20.seed.net.tw/web@5/pharmacy/未命名.JPG[/img]

也有的高手說是因為轉址問題?

請問各位高手了.

謝謝 :-D

發表於 : 2006-04-24 16:10
wu2017
剛測試,一切正常,是否你自己的瀏覽器設定問題所造成。

發表於 : 2006-04-24 23:00
b8303053
:-o
我是用maxthon
都沒改過設定...

一直沒考慮過是自己瀏覽器的問題,明天來去堂弟家試試,再來和大家回報.

謝謝凡心大

發表於 : 2006-04-24 23:47
chiouss
除了 browser 的問題,還有一個我剛碰過的狀況是因為 ISP 的問題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3790

就是因為 isp 的 transparent proxy 有好幾台,然後每回連線如果是不同的 proxy 就會造成 session 無效自動登出,但是還可以看到自己的屍體在上面 Orz

你可以試試看設定 proxy,如果透過特定的 proxy 就沒有這個問題,那就代表你碰到和我一樣的問題囉! :Q

發表於 : 2006-04-26 00:16
b8303053
什麼是 open proxy ?
我隨便設了長庚的proxy,反而所有網頁都不能動了 :oops:

剛下班,還沒去別台電腦試過 :oops:

發表於 : 2006-04-26 01:03
chiouss
b8303053 寫:什麼是 open proxy ?
open proxy 是指沒有限定使用者,誰都可以用的 proxy
b8303053 寫:我隨便設了長庚的proxy,反而所有網頁都不能動了 :oops:
你可以正常的使用那台 proxy 嗎?通常你要在那個 ISP 的網域底下 proxy 才會准你使用,否則就可能是 open proxy。

發表於 : 2006-04-26 22:52
b8303053
經測試後

1.改了seednet的proxy後,連登入都沒辦法,就卡在登入畫面.

2.連遠在新竹的表弟,也會因為按上一篇之後登出.

發表於 : 2006-04-27 00:24
chiouss
b8303053 寫:2.連遠在新竹的表弟,也會因為按上一篇之後登出.
那我就不知道這是哪種問題了 Orz

發表於 : 2006-04-27 01:02
b8303053
:oops:
真是麻煩大家了

發表於 : 2006-04-27 07:03
jwxinst
我覺得是不是session有問題?
你的cookies最好改變一下

發表於 : 2006-04-27 09:40
b8303053
圖檔

都沒改變過,但同時架了3個論壇,另外兩個當實驗品,也都沒改過cookie.

因為是實驗用論壇,所以都沒開放過,只有自己使用.
會是因為3個論壇的cookie相衝嗎?

發表於 : 2006-04-28 01:14
shihchieh
基本組態的cookie name若一樣就會發生錯誤,若是預設的名稱,建議換掉
若非預設名稱的話可以將cookie清掉試試

發表於 : 2006-04-28 20:34
b8303053
請問,那我隨便打個cookie name都行嗎?有任何限制嗎?

本來是預設值:
phpbb2mysql

謝謝 :-)

發表於 : 2006-04-28 20:35
chiouss
理論上名字隨便你高興只要沒有重複到都可以,但是建議你取個有意義一點的比較好。

發表於 : 2006-04-29 05:06
jwxinst
我個人認識cookies改什麼也沒分別, 因2他基本上是沒意義
改長一點會比較好
最少不會撞到別人的cookies

還有, 基本上我設定都不會記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