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請問phpb2.0.6升級為plus
發表於 : 2004-04-29 08:41
由 jcyhbgtt
小弟先抱歉,小弟有至中文分站查詢過相關文章但是並沒有,發表了文也沒人回應,所以想再這邊詢問一下
小弟是全新論壇2.0.6想升級為plus
發表於 : 2004-04-29 13:11
由 aiken
........
全新論壇你直接重架 plus 就可以了~~
何必堅持要用升級的....
發表於 : 2004-04-30 13:15
由 依夢兒
目前沒有 phpBB 轉 phpBB Plus 的 Patch 。
phpBB 和 phpBB 雖出自同一血統,但各自朝向不同的路線發展,負責推動的團隊也不同。
phpBB 是由 phpbb.com 團隊負責,而 phpBB Plus 是由 phpbb2.de 團隊負責。
Re: [問題]請問phpb2.0.6升級為plus
發表於 : 2004-04-30 13:21
由 kkf
jcyhbgtt 寫:小弟先抱歉,小弟有至中文分站查詢過相關文章但是並沒有,發表了文也沒人回應,所以想再這邊詢問一下
小弟是全新論壇2.0.6想升級為plus
如果閣下真的要轉plus,就看看那裡有多少外掛是適合你用吧........
否則閣下的database data大小小心會暴升....==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