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AppServ 2.4.0轉2.5.5

發表於 : 2006-04-22 05:49
小示
因為某些需要
要將AppServ 2.4.0轉2.5.5
但資料不知道要如何轉

有大大有這方面的經驗嗎?
因為同一套PHPBB
原本2.4.0同一個表單會產生XXX.frm的資料
但灌在2.5.5時卻產生XXX.MYD XXX.MYI XXX.frm
所以不知如何是好XD

發表於 : 2006-04-22 18:43
chiouss
sql 匯出再匯入,要注意有沒有 collation 的問題要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