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AppServ\apache\logs 裡頭兩個LOG檔的問題
發表於 : 2006-03-09 11:44
Appserv 版本 2.44a
OS版本: Win2000
小弟由於mysql的耗用率經常到99%,因此去查看log檔時發現,AppServ\apache\logs裡頭的error.log檔裡頭充滿了
File 'c:\mysql\share\charsets\?.conf' not found (Errcode: 2)
Character set '#1' is not a compiled character set and is not specified in the 'c:\mysql\share\charsets\Index' file
由於我是裝appserv,所以mysql的目錄應該在'c:\AppServ\mysql,不知道Appserv裡頭的設定為何有一個東西會指向c:\mysql\share\charsets\?我把所有有關的conf檔打開來,也都沒找到相關的資訊,不知道這是Appserv的bug,還是哪裡的設定需要修改呢?。
另外由於小弟的網站算蠻多人上線,AppServ\apache\logs\access.log檔成長的很快,實際上又不可能一直去看,不知道有沒有辦法關閉掉access.log的紀錄功能,我想這樣應該可以減輕一點伺服器的負擔。
OS版本: Win2000
小弟由於mysql的耗用率經常到99%,因此去查看log檔時發現,AppServ\apache\logs裡頭的error.log檔裡頭充滿了
File 'c:\mysql\share\charsets\?.conf' not found (Errcode: 2)
Character set '#1' is not a compiled character set and is not specified in the 'c:\mysql\share\charsets\Index' file
由於我是裝appserv,所以mysql的目錄應該在'c:\AppServ\mysql,不知道Appserv裡頭的設定為何有一個東西會指向c:\mysql\share\charsets\?我把所有有關的conf檔打開來,也都沒找到相關的資訊,不知道這是Appserv的bug,還是哪裡的設定需要修改呢?。
另外由於小弟的網站算蠻多人上線,AppServ\apache\logs\access.log檔成長的很快,實際上又不可能一直去看,不知道有沒有辦法關閉掉access.log的紀錄功能,我想這樣應該可以減輕一點伺服器的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