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AppServ\apache\logs 裡頭兩個LOG檔的問題

發表於 : 2006-03-09 11:44
一平
Appserv 版本 2.44a
OS版本: Win2000

小弟由於mysql的耗用率經常到99%,因此去查看log檔時發現,AppServ\apache\logs裡頭的error.log檔裡頭充滿了

File 'c:\mysql\share\charsets\?.conf' not found (Errcode: 2)
Character set '#1' is not a compiled character set and is not specified in the 'c:\mysql\share\charsets\Index' file


由於我是裝appserv,所以mysql的目錄應該在'c:\AppServ\mysql,不知道Appserv裡頭的設定為何有一個東西會指向c:\mysql\share\charsets\?我把所有有關的conf檔打開來,也都沒找到相關的資訊,不知道這是Appserv的bug,還是哪裡的設定需要修改呢?。

另外由於小弟的網站算蠻多人上線,AppServ\apache\logs\access.log檔成長的很快,實際上又不可能一直去看,不知道有沒有辦法關閉掉access.log的紀錄功能,我想這樣應該可以減輕一點伺服器的負擔。

發表於 : 2006-03-09 11:55
小竹子
http.conf 裡面應該有 LOG 檔的設定,你找找

發表於 : 2006-03-09 11:59
一平
另外由於小弟的網站算蠻多人上線,AppServ\apache\logs\access.log檔成長的很快,實際上又不可能一直去看,不知道有沒有辦法關閉掉access.log的紀錄功能,我想這樣應該可以減輕一點伺服器的負擔。
我爬過文以後發現之前就有人問access.log的關閉法,真是抱歉。

不過我跟那位朋友一樣,無法關閉error.log,而且現在
error.log檔裡頭充滿了

File 'c:\mysql\share\charsets\?.conf' not found (Errcode: 2)
Character set '#1' is not a compiled character set and is not specified in the 'c:\mysql\share\charsets\Index' file


的問題依舊沒解決

發表於 : 2006-03-09 21:37
一平
自問自答,把windows目錄底下的my.ini中有關語系的部分註解起來,error.log就不會再出現錯誤訊息了。

發表於 : 2006-03-09 22:32
eduyian
一平 寫:自問自答,把windows目錄底下的my.ini中有關語系的部分註解起來,error.log就不會再出現錯誤訊息了。
情況有比較好媽?

發表於 : 2006-03-10 14:24
一平
sql 100%的問題,在我把一些奇怪的IP封鎖以後已經有改善

關掉access.log 與 error.log檔,似乎對效能沒啥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