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請問一個tomcat的問題~(關於權限)

發表於 : 2005-11-16 15:10
楊振欣
使用環境:windows
權限:adminestrator
使用可以啟動

問題來了~!
因為教室環境的關係
權限使用:user
使用後啟動時~發生下列訊息\r

按我

我要使用user的權限,來使用tomcat因該更改哪些權限
希望大家幫忙依下,如果可以幫忙貼依下問題
想了很久

發表於 : 2005-11-17 00:33
咖啡不加糖
這是我在google找到的資料,希望能夠幫到你 :mrgreen:
http://www.feel9s.com/howto/apache_tomca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