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個tomcat的問題~(關於權限)
發表於 : 2005-11-16 15:10
使用環境:windows
權限:adminestrator
使用可以啟動
問題來了~!
因為教室環境的關係
權限使用:user
使用後啟動時~發生下列訊息\r
按我
我要使用user的權限,來使用tomcat因該更改哪些權限
希望大家幫忙依下,如果可以幫忙貼依下問題
想了很久
權限:adminestrator
使用可以啟動
問題來了~!
因為教室環境的關係
權限使用:user
使用後啟動時~發生下列訊息\r
按我
我要使用user的權限,來使用tomcat因該更改哪些權限
希望大家幫忙依下,如果可以幫忙貼依下問題
想了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