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phpMyAdmin-2.5.0--->phpMyAdmin-2.8.0-

發表於 : 2006-02-06 22:50
電腦白痴仔
phpMyAdmin-2.5.4--->phpMyAdmin-2.8.0-

請問點樣轉新板的phpmyadmin

我現在用緊2.5 我想轉phpMyAdmin-2.8.0-

我以下載phpMyAdmin-2.8.0-

但吾明怎樣轉..

我之前個phpMyAdmin-2.5.4有緊裝左討論區..

怕吾怕資料全無呀..

...

發表於 : 2006-02-07 05:21
jwxie
你先把你的MYSQL都輸出來, 備份, 再把你的論壇主程式(空間裡)的也給備份一下,
你再上傳新的, 再來看看去登入你的舊討論網區, 看看能不能直接把他送過去, 不能, 看看能不能輸入備份MYSQL

應該不會的@@

發表於 : 2006-02-07 10:05
電腦白痴仔
是不是將phpMyAdmin-2.8.0直接上載上去..替代舊個phpMyAdmin

可以詳細說多少少嗎

...

發表於 : 2006-02-08 06:36
jwxie
你說上載?
那是空間嗎@@
如果是, 先這種子做

上傳新的2.8, 然後上傳完畢, 然後再安裝建立, 一步一步, 再輸入舊的MYSQL
但好像應該不會沒有啦?因為phpmyadmin只是一種管理軟體而已\r
database應該不會走位
所以先建議你, 上傳, 安裝好, 設好是空間裡預設好的那個database, 看看有沒有東西出來
如果沒有, 請你不要做任何事, 再來竹貓討論^^~

ps:如果怕空間會被佔, 因為語言系檔裡有好多無聊的東西,
請你在語言那邊, 只需要留下 english, latin, and chinese應該夠用@@

發表於 : 2006-02-08 15:53
computer315
除了config.default.php其他覆蓋就好...

還有...更新phpMyAdmin後若有另外安裝舊版的風格就不能用囉...
所以我不喜歡更新...

發表於 : 2006-02-19 09:28
eduyian
computer315 寫:除了config.default.php其他覆蓋就好...

還有...更新phpMyAdmin後若有另外安裝舊版的風格就不能用囉...
所以我不喜歡更新...
小弟出現的問題是我的版本是2.6.0-rc1
裡面只有config.inc.php,沒有config.default.php檔,請問這樣在升級時要如何做呢?謝謝!

發表於 : 2006-02-19 10:52
Mac
兩個檔案基本上是一樣的,只是在不同版本內叫不同的名字
不過,在新版內要叫 config.default.php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