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root的問題

發表於 : 2005-12-19 21:06
forever3344
如果論壇已經安裝好了!!
不過忘了在PHPMYadmin設定root權限密碼!!
那麼在設定可以嗎?還是會有問題?
---
這種問題要按照格式嗎?如果還要我會改進!!^^"

發表於 : 2005-12-19 21:24
過山雲
可以呀
記得設定前先建立一個沒密碼的帳號
當作備胎
以免密碼修改失敗
無法登入時
欲哭無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