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www.phpbb-tw.net/phpbb/
[問題] DirectAdmin備份之後怎麼在WIN下還原
https://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11&t=40199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DirectAdmin備份之後怎麼在WIN下還原
發表於 :
2005-11-22 18:36
由
CsMod
之前壓縮城.GZ...
現在用windows2003沒有DirectAdmin了.....
請問要怎麼還原??
發表於 :
2005-11-23 07:17
由
小竹子
解壓縮出來應該是 .sql 檔吧!到 CMD 模式下用 SQL 指令還原
發表於 :
2005-11-24 16:57
由
CsMod
XXX 檔案
不是.sql檔@@"
發表於 :
2005-11-26 17:19
由
CsMod
抱歉竹貓大大
是DirectAdmin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