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phpmyadmin怎可以分割大的table來輸出檔案?

發表於 : 2005-10-01 17:00
nick0203
我一個table中的post太大了...
有3mb
輸出檔案後一定不可以用SQL輸入那個檔案!
只可以靠分割但我不憧!
誰知道怎可以分割\r
或有別的php可以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