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www.phpbb-tw.net/phpbb/
[問題] phpmyadmin怎可以分割大的table來輸出檔案?
https://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11&t=38803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phpmyadmin怎可以分割大的table來輸出檔案?
發表於 :
2005-10-01 17:00
由
nick0203
我一個table中的post太大了...
有3mb
輸出檔案後一定不可以用SQL輸入那個檔案!
只可以靠分割但我不憧!
誰知道怎可以分割\r
或有別的php可以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