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想請教一些關於phpmyadmin的問題

發表於 : 2005-09-02 00:15
choppy
我是新人....
小弟不才.....
我已經準備了phpbb,mysql......,但是我還是搞不清一樣東西,就是phpmyadmin和appserv是否同一樣東西??
另外,我想問哪裡可以下載到phpmyadmin呢??

請各位大大指教一下了!謝謝

Re: [問題] 想請教一些關於phpmyadmin的問題

發表於 : 2005-09-02 01:44
hentaibbc
choppy 寫:我已經準備了phpbb,mysql......,但是我還是搞不清一樣東西,就是phpmyadmin和appserv是否同一樣東西??
另外,我想問哪裡可以下載到phpmyadmin呢??
appserv算是一個綜合包
裡面包含了
1.php
2.mysql
3.apache
4.phpMyAdmin
至於各套件版本要看appserv的版本而定

另外phpMyAdmin的下載點如下:
http://www.phpmyadmin.net

發表於 : 2005-09-02 10:55
choppy
喔~~~明白了!!!謝謝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