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外掛] 訪客可以看到首頁,但是不能進入版區

發表於 : 2005-10-01 23:34
mmk7821
參觀網站:http://members.lycos.co.uk/mmk7821/phpBB2/index.php

之前竹貓一直細心的幫我解答,所以現在來回饋了!

其實論壇中有類似文章,但是不符合我的需要,所以發表我修改過後的版本\r

首頁進得去,版面進不了!
只能看,不能吃

感謝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B8T%A4%EE我是學他的

他的版本是一進去就要註冊否則看步到版面而語法是從index.php下手
所以如果對方直接打網址http://位子/viewforum.php?f=1(2、3、4、以此類推)

說不定也可以看到內容,而且就如下面所說,連版面都看不到,怎麼會有註冊的動機?

這個版本就是讓訪客看得到版面,但是進不了

教學:
打開/viewforum.php

尋找init_userprefs($userdata);

在下面加上
//
// Start Login check
//
if ( !$userdata['session_logged_in'] )
{
redirect(append_sid("login.$phpEx?redirect=index.$phpEx", true));
}
//
// End of Login che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