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外掛]論壇防複製(可反白可右鍵就是不能複製)

發表於 : 2005-10-01 23:23
mmk7821
參觀網站:http://members.lycos.co.uk/mmk7821/phpBB2/index.php

之前竹貓一直細心的幫我解答,所以現在來回饋了!

其實論壇中有類似文章,但是不符合我的需要,所以發表我修改過後的版本\r

防複製語法可以到我版區去試試看,我的網站

沒錯可以反白,可以按右鍵,但是就是沒辦法複製,包瓜鍵盤上的複製\r
這樣可以減少不能反白和複製帶給正當使用者的困擾\r

感謝網址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B8T%A4%EE我是看他文章學的

教學:
找到templates/風格/overall_header.tpl

搜尋<body
//(前面都一樣)

在後面插入\r
onselect="document.selection.empt()" oncopy="document.selection.empty()"


完成 // 不要複製那是解說用的
如此你的網頁別人就不能複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