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掛]觀看文章附上版權宣告
發表於 : 2003-11-01 12:54
不知算不算是外掛。
一個自行開發的MOD。[別的站構思出來的。]
不說太多,開始吧。
簡單吧?回去試一試。
一個自行開發的MOD。[別的站構思出來的。]
不說太多,開始吧。
代碼: 選擇全部
// ----------[開啟]----------
viewtopic_body.tpl
// ----------[尋找]----------
{postrow.ATTACHMENTS}
// ----------[之後加上]----------
<br /><br /><br /><br /><br /><br /><span class="gensmall">「本文內容為 <font color="blue">{postrow.POSTER_NAME}</font> 和 <font color="red">{SITENAME}</font> 所有,未經許可不得轉載。」</span>